正文

告别花之庇护所

(2023-06-24 21:46:09) 下一个

《告别花之庇护所》(Addio, fiorito asil)是意大利歌剧《蝴蝶夫人》(Madama Butterfly)中的一首咏叹调。以下是歌曲的中文翻译:

告别花之庇护所, 我曾培养它们如我的孩子。 但现在,我要告别, 告别这个美丽的庇护所。

我这颗心就像它们, 曾经充满了生命和希望。 如今,却被抛弃, 我心中只剩下苦涩的痛楚。

告别花之庇护所, 你曾为我带来欢乐和温暖。 现在,我要告别, 告别这个永远的庇护所。

请告诉我的儿子, 我曾多么深爱他和他的母亲。 我希望他能得到幸福, 我将永远怀念他们。

这是《告别花之庇护所》的歌词,描述了男主角的离别和内心的痛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