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图说话

简单生活,快乐摄影。
个人资料
人来茶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的爱琴海(一)门 窗

(2016-07-13 20:27:32) 下一个


1





爱琴海岸的门窗

在爱琴海岸
我愿是
一户门 一扇窗
守望蓝色
洁白同行

我愿一世
在炙热阳光下
坦然地 斑驳 老化
闻钟 听海
海鸟飞过身旁

若沉默
是我醉在当下
如果 疯狂
定有风起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未完待续,谢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人来茶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learskies' 的评论 :
稀客,问好!
clearskies 回复 悄悄话 方圆物外,风起云长。。。
喜欢!
高斯曼 回复 悄悄话 好美呀!
人来茶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雪花飘' 的评论 :
谢谢喜欢,照片和诗是美景和心境的印记,期待重游。
雪花飘 回复 悄悄话 大爱您的这组照片和配诗! 爱琴海是一个令人如痴如醉的地方!
人来茶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暖冬cool夏' 的评论 :
谢谢暧冬cool夏,这段时间事多,晚回见谅。

爱琴海确实很美,夏季去有点热和晒,其他季节应该不错。现在整理照片还是满满的幸福。也谢谢你对小诗的喜爱。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非常喜欢这一组照片,张张美得令人神往。画面简洁,干净,漂亮,第十张就是我的至爱。你配的诗让我想起徐志摩,他的诗的风格。喜欢!
七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人来茶香' 的评论 :
在你家里能够好好欣赏,好好说话 :-)
今天是特殊日子?那就祝茶香开心快乐!
《凭海临风》,我怎么居然没有想起这本书呢?太不应该了!我也有这本书!这本书应该是我对希腊和爱琴海向往的开始!现在细想,出国的原因有一部分就是因为一些书的影响,而开始对外面的世界有了向往。人生的每一步其实都不是偶然的,只是当时自己并不自知。
爱琴海的美,必须慢慢“道来”,用心欣赏!
人来茶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七斓' 的评论 :
谢谢你再次留言!在今天这特殊的日子,与摄友、文友交流,很开心!
摄影之外,身临其境,美可以在每一步,每个角落,那种奢侈现在回望,是何等的幸福。又想起杨澜一本书《凭海临风》,曾经让我对爱琴海如此向往。
门、窗是心灵,也是个人情节,照片很多,慢慢道来。
七斓 回复 悄悄话 还没有亲眼见到,“爱琴海” 这三个字已经足以给人无限的浪漫的遐想,而亲眼所见时,人已在大海边、蓝天下、阳光里,艺术门窗前,景中生情,情中出景。

看到了茶香眼中爱琴海边美丽的艺术门窗,也仿佛看到了门窗前、镜头后、有着艺术情怀的的茶香。
人来茶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苏乡门地' 的评论 :
拍第一二张时真是如你所说的感觉,很多门窗,已超出他们本来的意义和作用,产生画中画的美。

故事很多,让我慢慢讲...
苏乡门地 回复 悄悄话 没文字和有文字的门窗,每一户每一扇都是故事,真是好看!

1&2, the Gate to Heaven?!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