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图说话

简单生活,快乐摄影。
个人资料
人来茶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Stowe, Vermont 阴晴好个秋

(2015-10-26 17:44:07) 下一个


Stowe, Vermont 阴晴好个秋


今年秋水秋风走的急,几场雨几场风,已是枯黄满目。

今年人事匆匆,少心探秋,到了收获的季节,希望不因风雨,盼有好的收成。

Stowe, VT 是我最爱一个东北小镇,春夏秋冬任何季节去都不会失望,更何况是在佛蒙特的金秋,虽然只有短短不到一天的时间,爬山登顶,领略一半火焰一半冰霜的秋意,天气也由雨到阴转晴,叹风云多变,秋色正好。


1



日出前的山村。



2



阳光冲破不透。



3






4






5






6






7






8






9






10






11






12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7 就是“路”里面的#6?这里是近景,仍然喜欢。所以喜欢一样东西不管怎样都喜欢:)))

也喜欢#12,生命和朝气。

每年欣赏茶香的秋色秋景,很享受这个福利哦!
人来茶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霖' 的评论 :
今年秋天摄景了了,没时间出远门,拍人倒是很多。高中毕业生,十几个,全是我女儿的朋友,义务给他们惊喜。总算整理完了,过几天再贴几张看看。

喜欢田园,同乐。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偏爱9那样的田野风光,让我想起“gone with the wind"里的一个镜头。
11,也很漂亮,特别是水上的倒影和水面的浮叶混和在一起,有点印象派的味道。

也要强迫自己静下来整理照片了~~
人来茶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ymyheart' 的评论 :
谢谢关心,美东秋色一直是我的深爱,今年女儿太忙,有点无心赏秋,等她上了大学就有大把时间了,也欢迎心姐在来美东一起看秋。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东北的秋不仅仅是色,还有许多。各种天气交替中,变化着。非常丰富的感受,你近来都好吧?你上次有惊无险的检查还是要定期去复查,追踪。
人来茶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苏乡门地' 的评论 :
茶香金秋,谢谢标识。东部没有大山大水,但叶子色彩丰富多样,田园人物也在其中。金秋也通常是我最忙碌的拍摄季节。即使没有多少可拍,在田野里,在山丘上,会有无言的轻松快乐。
苏乡门地 回复 悄悄话 8,9,10,11,是典型的茶香金秋~~~ 每年跟你探求赏秋,我等眼福太好! 不出门也罢,呵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