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图说话

简单生活,快乐摄影。
个人资料
人来茶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2015-10-15 17:22:50) 下一个


1






2






3






4






5






6






我在 故我行

行走
为了不在原地
即使轮回
也看四季

结伴
独行
一个人
一片云

宽窄
心胸一念
远近
梦的距离

踏千山石径
读万卷风云
不知天涯有涯
皓月在天 长影在地

决定 前行
生的渴望
何惧
孤独的来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人来茶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石库门' 的评论 :
石姐搬家忙完了?一项大的工程啊,谢谢你进城探秋,这里先一起谢了!
我想你去了新家,大概又要想念我们东北的四季分明了,好在我不搬,去年就说在一起拍秋色,以后似乎更难了。咱们再约,问好!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好久不进城了,一来就有好风景:))

最喜欢#6!乡间泥路,车辙伸向远方,连接远处的两抹嫣红,木栅纯朴自然,画面宁静安详,色彩绚丽凝重,非常耐看。好意境好构图!
人来茶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苏乡门地' 的评论 :
我是难得追剧,现在可看的也不多,这两部大概算是不错的。

明年想过来一起拍秋色吗?看你们的了。
苏乡门地 回复 悄悄话 同问一霖,追剧,追什么? 赶紧告知~~~

#3看起来特别眼熟啊,大概是云层浓厚,树林密集,使得这几条路变得凝重,深幽。

伪装者我怎么就是看不进去,譬如静妃和明镜,同样是心机女,看到明镜厉声斥责明楼
并挥一巴掌过去那场戏,实在大跌眼镜,无法继续...
人来茶香 回复 悄悄话 日出前后,云层很厚,难得露点儿阳光,人在路上,随遇随拍。

还想看你的加拿大之行呢,追剧,追什么?我刚看完《伪装者》,又看了《琅琊榜》,都不错,也该休息一阵子了,陷进去,太耗时。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美!特别是第一张,视角别致,很有意境。大赞!

我的还没整理完毕,主要是要删除的多,工作量大呀,又要忙追剧,哈哈。

周末快乐!
人来茶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雨女' 的评论 :
这些路在Stowe, VT. 后面还会贴一些山区的照片,应该很美,谢谢!周末好
雨女 回复 悄悄话 真美!我可不可以知道带围栏的那条路在哪里?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