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图说话

简单生活,快乐摄影。
个人资料
人来茶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阳光下的身影

(2015-05-09 11:50:39) 下一个
 
 
阳光下的身影

平凡如我
阳光下一身一影
自由呼吸
透明的空气穿过透明的自己

羡慕草木
一轮又一轮葱绿
那花瓣飘飞的
是风与尘的慧语

可我听到脚步
坚实而有力
还有莫名的心动
说我依然年轻好奇

去爱吧
平凡的坚持
被爱
奢侈的期许


写于5/7/2015,感受春天,也在人海中感知自然与我。



1




2




3




4




5




6




7




8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陌上花开128 回复 悄悄话 你拥有善于发现美的眼睛和感知美的心。
人来茶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ymyheart' 的评论 :
谢谢心姐的文字。
不知怎的,在我回忆里留下来的记得住的,绝大多数是特别美好的事情,有时想起来是很温馨的,这大概是我的人生态度。
现在也懒了,也不常来,最近拍了很多自以为不错的人物,但也不愿公布于众,休息一时,等七月从欧洲回来再来分享所见所闻所感。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好久没来,问好茶香。都读过了,不知道该在那里留言。口琴篇让我非常感动。我似乎看见那一条成长的路线,你从一个孤独的默默少年在音乐中寻找到快乐和表达走向远方,带着诗意温情和理解成熟。有的是基因,有的是家教,有的是性格,有的是一个人自我的寻找和学习,最后我们成为今天的自己。问好夏天全家愉快。
人来茶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learskies' 的评论 :
给老朋友上茶,长周末好!
clearskies 回复 悄悄话 过来看看美图。。。周末愉快!
人来茶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霖' 的评论 :
谢谢一霖的一一点评和鼓励,在此一起道谢了!很久没来很是想念,读你的文章才是一种享受。很多事情已成了回忆,前面的路依然阳光灿烂。祝好也希望你有机会再来波士顿。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你的摄影总是那么唯美,简单的画面到了你的镜头里,就变得美好、浪漫。
人来茶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安娜晴天' 的评论 :
谢谢晴天!有些过去的场景,会突然眼前再现,很真切,即使苦涩,似乎又有了甘甜的回味,生活待人不薄,珍惜。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我知道你关闭了评论,但是还要写下,后面那篇文章特别感动。
音乐是感情的翅膀
诗词是灵魂的旋律
远方是梦的舞步

你是好爸爸。

问好!
人来茶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米和小麦' 的评论 :
每天走上五到十公里的你才是年经!趁着利索,多看多玩多吃,感知世界,也感知幸福的存在。

今年的春茶新绿还没弄到,甚念。
人来茶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苏乡门地' 的评论 :
谁都说俺家乡好啊,博士屯已是我的第二故乡了。
穿行在这样一个美丽的城市,感觉到自已的平凡和渺小,人海中的一具普通的身影而已,留不下一串脚印,甚至不能象树术一样一春又一春地葱绿年轻。如春天一般青春逝去,但又确确实实感到自己的存在和坚持,而爱和被爱让存在更有意义,平凡却不平庸。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哈,又看到我喜欢的Newbury Street ,拼写有没有错?:))小鸭鸭还可以这样打扮,下次我也去给它们装扮一下!:)

你还年轻,的确年轻,从外到内地~~美好!
苏乡门地 回复 悄悄话 也是好地方,也是好风光, 赞一个!

Have a Happy Mother's Day 香茶, no matter what~~~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