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图说话

简单生活,快乐摄影。
个人资料
人来茶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山城几叶秋

(2014-10-08 16:53:06) 下一个


(一)  光影落离


1





2





3





4






(二)  空静城乡

5





6





7





8





9





10





11





12





(三)  一水畅想


13





14





15





16





于2014年初秋, New Hampshire。


路线:  Petersborough (NH), 101 W, 137 S, Jaffrey, 124 W, Jaffrey Center, 124 W, Monodnock State Park,  124 W, Frost Hill Rd, Marborough, 101 E, Dublin Pond, Petersborough, Pack Monadnock Summit.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5)
评论
陌上花开128 回复 悄悄话 真是大师级,13的色彩太棒了,15、16象油画。你的秋色让我醉了。
人来茶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ymyheart' 的评论 :
谢谢心姐喜欢,勾起你不少回忆?尽管拿去用就是。
又是起早贪黑的一天,待我去你那里细读好文!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13,我好想拥有!8,正好也看见同样景色借到自己的小文里增辉,问好大侠。楼上各位茶粉好!
人来茶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腾雾' 的评论 :
秋的美、色,都让人沉醉,谢谢留言!
腾雾 回复 悄悄话 照片拍得真美!最喜欢第14、15 和16 张。似水彩画样!
人来茶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安娜晴天' 的评论 :
谢谢安娜的评论!说的好,秋是非常情绪的,随天气随感觉,对我,辛苦繁忙之余,更多的是安静和轻松。
也祝秋安!
人来茶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霖' 的评论 :
一霖有没有怀念密执安的秋色?同样秋色,红的却不尽相同,密州偏红,科州偏黄,只有新英格兰地区最美,红黄橙绿交错着,多了层次,丰富而跳跃。有机会再来,一起去拍。
人来茶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石库门' 的评论 :
石姐智慧。不达目的不罢休的年龄已过,到了闻茶品酒的时候,再说,摄影哪有什么目标,基本靠碰靠运气,有了自然开心,没景没光,照样找乐。
人来茶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苏乡门地' 的评论 :
出外两天,满眼色彩,昨晚回家,女儿得回来做作业,跑了550迈,一身疲劳,又一身轻松愉悦。
谢谢阿苏常来,有你在茶香园清香弥漫。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喜欢这一组秋色,院落,田野,山丘,小城,教堂,水,木,叶, 落差,都很有动感,静中的动感。

秋天如此丰富,也是伤感,也是充满力量。

谢谢分享,茶兄一家秋安!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小城秋色,清凉多彩,令人神往。
茶香不负秋意,拍得至善至美。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人来茶香' 的评论 :

“到了不只是为拍照的年龄,也不太在乎是否能出大片”
说得好。不在乎大片精片,记录的是自己的感觉、感受和经历,表达感动了自己的瞬间。整理照片的过程也是陶怡性情的过程,不在乎大片精品,自己喜欢,自我欣赏,也就达到拍摄的目的了。
苏乡门地 回复 悄悄话 纯净多彩的一组,很茶香,忒享受!

走进茶香园,总有欣喜和收获. 每张都像画,唯美,迷思,静水流深,谢谢福利^_^

长周末继续远征?问好茶香和石姐!
人来茶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石库门' 的评论 :
勤快是为了自己啊,比较自私哈,这么好的秋色,一定要去享受,多多益善,希望层出不穷。

到了不只是为拍照的年龄,也不太在乎是否能出大片,我更愿把每年的秋,走寻的路记录下来,在我眼里都美。

石姐的描述太精彩了!同感,尽管我不围围巾。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茶香最勤快了,已经出发了开拍了?:))

好一个光影落离!#8,#15 色彩缤纷,做成围巾系上,肯定漂亮!不过#8要用羊毛的,#15 是真丝的:))
#6、#7 尽显秋高气爽,特别透气的感觉。
#11 是我的茶:))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