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图说话

简单生活,快乐摄影。
个人资料
人来茶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新英格兰小镇系列(十)Portsmouth,NH

(2014-10-25 10:03:58) 下一个


新英格兰小镇系列(十)Portsmouth,NH

Portsmouth,NH, 和其他海边小镇一样,给我轻松愉快,蓝蓝的咸湿海味,不同于其他小镇的淡泊安静,是他的喧闹和浓浓的色彩。

最近去过两次,夏末和深秋,各有特色,一并记录。


(1)随性扫街


1

 
动情的乐人,可有可无的听众。


2



清楚和模糊之间。


3



艳阳下的海港。


4



闲聊的黄昏。


5



镜头专注于他们的专注。


6



特色小店,浓妆复古的店员。


7



像是走进了戏剧舞台,神秘夸张。


8



小礼品店的后窗。


9



常见的红墙街道。



(2)啤酒书吧

10






11



就着啤酒读书,该是怎样的滋味?


12



啤酒+静心于书?如何搭配?终究没能尝试一下。



(3)海港的景色

13



海边人家。


14






15






16



蓝白调。


17



隔水相望小镇。



(4)秋天的色彩

18






19






20






21






22






23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夏天的热闹活泼,秋天的绚丽沉静都在你的镜头中。

举手提问,你怎么拍小店内部?事先征得同意还是偷拍?我很矛盾,偷拍好像很紧张,询问店家又怕拒绝连偷拍都不成。
人来茶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安娜晴天' 的评论 :
啤酒书巴也是第一次碰见,到真想喝点,只是喝完了还能看书吗?写诗可以,哈哈。
前段时间是拍的勤奋,一个多月的美东秋色,周末都在路上了,勤奋的是你,再有两集我该休网到明年了。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喜欢这个海边小镇系列, 和欧洲相比,的确新英格兰特色,不甘寂寞的色彩系列,让一个小镇如此生辉。当然要表扬你的相机和处理。

我很喜欢那个啤酒书巴,想来一杯,哈哈~~~

有些天没来,发现你很勤奋!
人来茶香 回复 悄悄话 是Newport 开来的船,东部的海水是相通的。
谢谢你喜欢这个系列,这是我和家人的海边花园,散心之地,不是名胜,胜是名胜。
我就恭候你来了!
苏乡门地 回复 悄悄话 从上往下看到19,忽然就想,哎,像Newport RI, 等从下往上倒看到16,Bingo! 真有Newport RI~~~

4还有夏天的感觉,22就一越到深秋了,时间是不是有点作弄人? anyways, 喜欢这个系列,喜欢新英伦的情调和品味,下次要过去,定先来你这翻翻美图。

顺祝万圣节愉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