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图说话

简单生活,快乐摄影。
个人资料
人来茶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雪意浓

(2013-02-12 20:42:42) 下一个


雪意浓

修了很久
一滴水的纯净
凝成洁白的晶莹

念了很久
逃出心的乌云
飞向人间的二月

飘了很久
只为寻你
冰雪中的温馨

立了很久
是在等我吗
仰天看雪的女孩
清新 痴迷
寒风锁不住你
含笑的双眼
红唇间
燃烧的美丽

若是有缘
就让我亲吻你的脸颊
哪怕瞬间
被你融化
成那颗爱的泪滴


1



2



3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0)
评论
陌上花开128 回复 悄悄话 这首诗的意境太美,给了我一些写东西的灵感,收藏了!
人来茶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clearskies的评论:
还得向你拜师学艺!
clearskies 回复 悄悄话 仙境啊...
没来一阵,茶兄艺境又进, 我惭愧啊...
人来茶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安静的评论:
经常去您那儿潜水,吸收养分,可总也学不会,请多指点,真心的!
人来茶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ymyheart的评论:
多谢心姐的鼓励!也祝您新年吉祥!纽约和波士顿不远,有机会请您喝茶,也可当面请教!
安静 回复 悄悄话 太棒了,是我的茶,很喜欢地说!

幸好在杜马姐姐那里看到,不然就错过了,给你拜年!:)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清淡中有一缕冬天才有的美,诗意后面有一种温暖。给茶香祝福新年。
人来茶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你俩这是起哄,哈哈,还是把手头一点事儿做好再说,谢谢鼓励!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人来茶香的评论:
非常想看!不要过于谦虚了啊!

人来茶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苏乡门地的评论:
谢谢你一直的关注和支持!感动!也过奖了,如果能看到拍片的进步,很欣慰!
知道<<摄坛人物>>想必你是同道中人,自己还是有所顾忌,和大师们站一起心虚,加之喜欢平淡,还在考虑。
人来茶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谢谢!也请多多指点。
苏乡门地 回复 悄悄话 从黄石图开始渐渐留意你的作品,尽管不是每贴必读,但十分喜欢
你那些自然风光的视角和氛围,光和色彩的表达印象尤为深刻。 茶香构图,总那么精致,完美,或许随着诗意的积蓄和流淌,图片也将释放出更多的感性与随意? 譬如这几张~~~

给茶香拜个年! 期待你的《摄坛人物》佳作 :)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拍得好,写得也太美了!

好欣赏!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人来茶香的评论:

我已经搬走了,谢谢大侠!

想网上找张图配你的诗意和情份,没有。

只找到一个坐在雪地看雪的大胡子老人)))

发现片子尺寸太小,有点可惜(被网站自动裁小了~~~)

人来茶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杜姐过奖了,情人节前应景之作,应了雪景和情境,女孩便成了一个触发点。回去后想拍一张女孩和雪的片子,家里两美女没有一个愿意被拍,也罢,让这幅画面留在想象中、诗中。

谢谢喜欢,如果合适,拿去。请大家多提意见,写诗,始终觉得自己不得章法,只是隨心随性,能有人点拨最好,真心。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这么棒的诗情,真动人!
这么好的雪景,真醉人!

茶香,发现你简直不得了。。。一个修,一个飘,一个念,三个动词又简洁又准确,写出人与人之间的缘份来之不易!

那女孩要是知道你曾为她一个不经意的动作写了这样美的诗,不知会怎样?呵呵。。。

照片非常有情调,今天反而变成第二个要讲的内容了其实是非常非常棒的!

放到我博客,让我收藏了好吗?

人来茶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rn2的评论:
是风雪浪漫,下雪时开车,看到一位仰天看雪的女孩,很有意境,写了几句。祝好!
tern2 回复 悄悄话 这诗歌太喜欢了,尤其是最后两个stanza,美妙无比。别说,还听合情人节的主题:)
照片一如既往得好。我心里叫它风雪浪漫,虽然没有风好象:)
蛇年快乐!情人节快乐!
人来茶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nuts000的评论:
也给你拜年!谢谢点评!
nuts000 回复 悄悄话 地道的诗情画意,欣赏~~

蛇年吉祥~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