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图说话

简单生活,快乐摄影。
个人资料
人来茶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寻找魔棒

(2013-01-17 16:54:41) 下一个

2012的最后几天,和女儿一起去哈利波特的城堡寻找魔棒,一根有生命的,属于自己的神奇。让她划过的地方,闪烁魔幻的火光,梦想,怦然点亮。

1


姑娘,这就是那根属于你的魔棒。

2


不信,试试?

3



4


阴郁的天空,雨中的城堡。

5


高兴,挡都挡不住。

6


天渐放晴,温度还是很低,才四十多度,佛州的天气有点反常。

7


日落夕照,几处温暖,几处阴影。

8


风吹铃声响。

9


树影婆娑。

10


童话世界。



做完这集,见女儿还在埋头复习,准备下周中考,上了高中就是不一样了。

我说,上次爸爸忘了问你,如果你有一支魔棒,你最想用她来做什么?女儿头都没抬回答我,把所有成绩变成A+。无语。唉,现实压力面前,人的想象力几乎为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人来茶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给南山妐拜年!蛇年吉祥如意!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拍得好有魔界的味道,欣赏!
tern2 回复 悄悄话 那真是再好不过的事情了。希望有幸见到茶香:)。谢谢!
过来看看上新文了没有。
人来茶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rn2的评论:
多谢啊!向你女儿学习。有机会我可以帮你女儿拍一组照片。
tern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人来茶香的评论:
漂亮的女儿:)。上了高中老爸也要跟着忙很多~~。
特别祝福你女儿!
人来茶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多谢杜姐的鼓励!真是个魔幻之地,我也跟着很开心。
人来茶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rn2的评论:
那小女孩一脸的天真可爱,入戏很深,一定是个哈迷,赶紧抓拍。
我女儿快十五了,个高,很漂亮可爱,在爸爸的眼中。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哇!

非常有魔力的一组!干净又浓郁!

我是把你的照片下载之后看的。1024x805 非常大的尺寸,看起来更加带劲!估计在色坛就是大尺寸了!

可惜我好久没去那儿~~~

问好茶大侠!
tern2 回复 悄悄话 好可爱有趣的一组城堡寻棒摄影:)。第一第二张里面那个可爱的女孩是你女儿吗~~?
现实压力面前,人的想象力几乎为零--hahaha, good one:)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