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的showtime】舞蹈+照片+翻唱:紫竹调

(2013-01-06 06:13:48) 下一个
记得一年半前重来唱坛之际,赶上《想秀就秀》节目,秀过一个傣族舞蹈。这次又赶上showtime活动,还是秀一秀舞蹈吧,因为舞蹈和音乐都是我生命中不可或缺的元素。也因为这两个元素,让我结识了很多志趣相投的姐妹和包括唱坛这里的朋友,让漂泊异乡的生活不再孤单。

舞蹈《紫竹调》是我们的舞蹈队于去年初在多伦多的一次演出,由我来指导(也参加了演出)。演完以后一位素不相识的叫“梧桐”的网友收集了我们这个舞蹈的所有视频和照片,精心编辑制作出了这个视频。所有视频和照片也都是由观看演出的网友提供,扇子上的紫竹也是网友画的。这个视频的前半部分是舞蹈实况,后半部分是演员们的照片和我翻唱的《紫竹调》。最初这个视频用的是原唱,为了参加活动,我特地请梧桐先生把我的翻唱替换了上去,真是非常感谢他的不辞辛苦。

我们都是业余爱好者,功底和表现力远比不上专业的。多谢每一位观看视频的朋友的宽容和耐心:)

最近一直感冒咳嗽,嗓子毁得差不多了,这首歌唱得很紧,也请原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