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你相信人的眼睛会发光吗?

(2011-07-31 18:46:32) 下一个

你相信人的眼睛会发光吗?

 

这个问题曾经困扰过我,因为我自己曾经两次经历过我关注的对方向我短暂发送光芒。

 

第一次是在十多年前,那时我生活在杭州,在某日中午在我访问的退休老上级的饭桌上。该老上级全家都迷上了气功,其夫人据说还练出了一种特异功能,她能感知别人的病变何在。在我进餐时,他家的女儿(近30岁)从外归来,进门后她发现了我,就在此时,我与她对眼时,我突然发现他的双眼向我发射出一道白光。当时我甚至想,莫非他女儿有双眼发光的特异功能?

 

第二次是在前年,那时我回国省亲,在上海与亲戚会餐时,我的一位40多岁的男亲戚在与我对眼时,我突然发现他的双眼向我发出了一道红光,也是那么短暂(他可没练过气功)。

 

对于这两次亲身观察到的经历,我的印象非常深刻,我想过很多次,可是百思不得其解。难道是眼球对光的反射?还是真有双眼放光的现象?我也曾经在夜晚观察到在暗处的猫、狗的眼睛有可重复观察到的亮眼,多属于光的反射。猫眼的眼球中有个“反光镜”,有层薄膜在视网膜的后面反射光线,这就是它的眼睛看起来那么亮的原因,有的珠宝不是也叫“猫眼”吗?我观察到的两次人眼发光现象显然与此不同。也不是人们说的了、“来电”?那是异性间的心灵沟通,不是放光。不知其他人有没有这种偶然的经历。不妨我来访问一下,大家交流交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