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世界

我和老公都爱看世界,和你分享我们看到的世界,外面的世界,内心的世界。
个人资料
正文

老婆出轨男人最该反省

(2012-02-15 20:36:37) 下一个

女人全是拜金,拜权的东西。
网络上的loser,wsn 似乎天天这么说。我看着那些个男人,面呈不甘,唇含愤恨,眼带愁苦,真是没有一点喜气颜色 ,如果你天天对着这么一个人,我相信你也得出轨,再不必说,他那一头油腻沾成束的发丝,一身两天都没换的衣服,成一色的内衣,四方内裤……

要多恶俗有多恶俗。

老婆出轨了,男人不反省自己,不自立自强,先去打骂女人,怪女人拜金,攀权贵,真是不知哪里长的脑子。哎。现在老婆还在家打游戏呢吧,先反省一下吧,看你是否也这样?

第一,清一色的那个寸头。不是说寸头不好,而是你是否自认识她以来就一直这样?连改变一下发型都懒?连天天洗头都讨厌?做饭清一色的干饭白粥?吃肉一定沾有蒜的醋?一定要求她做饭?不让她有一点点的“越轨”行为?如果你一直就是这样,一直没有变化,别人不讨厌,那也真是奇怪。

第二,永远的不修边幅。如果说刮一下脸红会要了你的命,那我还不能说什么。但是刮脸是必须的,我觉得刮脸不仅是对别人的尊重,也是对自己的爱护,双颊是多么性感的部位,你的情人想亲你,也就是亲这个引人暇思的脸。在她面前,你得永远得得体大方,家居服是必备的,别把一套睡衣穿上十年。这样不好。

第三,重视性事。奇怪的是年轻的时候很想,结婚了觉得不过如此,结婚久了觉得没啥必要,所以不再重视了。这十分不好。你想一下,你的内衣是否保守型?是否永远纯白?是否照顾了家人之后,一倒上床再没醒来?是否你总是说累,完事就睡,完全不懂浪漫,情人节啥表示都没有。她的生日也不记得。你是否永远只有一点接触,不喜欢拥抱,亲吻。你在她上面动着呢,却面无表情想着明天的工作?真是对不起,这样再没出轨的女人,还真没骨气。

第四,霸道的男人令人心烦。你在结婚后便由少男变成丈夫了。你就不再是你妈要呵护的儿子了,你是否立即由奴隶变成了将军?你俨然一付一家之主的样子,老婆成为你的妈,丈母娘变成帮佣,客人亲戚变成蝗虫,巴不得一家子全是你自己的,钱全由你安排,人全由你指使——这样的家,怎么会有幸福感,不懂得谦让,不懂得爱护,不懂得珍惜。女人不出轨寻求一下安慰,也真不是女人。

俺先将这四点记下来,亲们对一对,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罢。祝亲们幸福安康,生日臻臻日上。

(备注:我只是和(he4声)文学城的另一篇文,我学理科的,同理可证曾经用得很好。这就来篇同理可证。男人们,有则改之,无则加勉,为了一个共同的目标一一不让老婆出轨。呵呵!~~再看看,你的女人是不是还没有出轨,真是没有骨气和真不是女人。出轨有理,不出轨的都是没骨气的。)

此文为原创,转载请与作者我联系。你要砸此文,先砸了那篇我和的姊妹篇再来。

更多文章:
  • 谁在推动配偶出轨
  • 男女专家B小姐
    面对家暴:报警!报警?!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0)
    评论
    贾博士 回复 悄悄话 如果男人们这些都改正了,估计女人是不出轨了,但是,男人出轨了。哈哈
    Youshiji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kdsz的评论:
    夫妻之间重要的是互相的交流和体贴。如果丈夫和妻子觉得对方的内裤不性感,完全可以给他们买性感的内裤,对吧?当然如果对方不接受这样性感的内裤,就另当别论了。不过,不可以好好交流吗?一定要指责对方恶俗?
    Youshiji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我还是我吗的评论:
    这有个平衡的问题。责任和乐趣,在婚姻里也需要保持平衡。男女都应如此。男女都需要美好的性生活。
    Youshiji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北极企鹅的评论:
    我在回复bosstalk 里提到了,爱也要有底线,不能糊里糊涂的,没有疆界。
    Youshiji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Neverfall的评论:
    感情你的神经很坚强,支持你的老婆出轨?
    Youshiji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osstalk的评论:
    看您的照片就知道您是一位老眼昏花的50后大爷!
    我的留言在那个老男人五弟五哥后边。怎么会没有了?
    白玫瑰花跟您老一样是朵老花,当然不符合新思想新潮流。您们这种老人家的思想早该进墳墓了!
    忘了告诉您,您的腰背是不是直不起来啊?老化了?
    -------------------
    mm,我们不评论他们的年龄,只评论他们的观点?
    Youshiji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oonlinda的评论:
    很高兴你喜欢。
    Youshiji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osstalk的评论:
    白玫瑰她有权删自己博客里的帖子。我也不赞成将同本文不相关的帖子贴在文下面。但我仍然保留你的帖子。
    -----------------------
    “真正爱过的人,不可想象在男欢女爱后,女人把男人投入大牢。”
    -------------------------------------------------
    这句有点没看懂。女人怎么能将男人投入大牢呢,如果他没有触犯法律。如果他家暴女人,他对女人是真正的爱吗?我们即使爱,也有要有底线,不能糊里糊涂地爱。基督教里,上帝爱我们,可仍然说我们有罪,从伊甸园里将我们赶了出来。
    ---------------
    真正慈悲的人,不会同意在老公出轨后,女人要自我反省检查。
    -------------------------------
    这跟慈悲也不太挂上钩吧,老公出轨,女人反省。这完全就是一笔糊涂账,分不清心理疆界。
    kdsz 回复 悄悄话 说得对,男人应该反省做丈夫是否合格,然后再去评论妻子的表现.
    Youshiji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FARMERSC的评论:
    嘎嘎嘎!
    我还是我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北极企鹅的评论:
    很同意你的观点。
    如今的人啊是温饱思淫欲,吃饱了没事做就想着那当事,其实不是不重要,当有的人把这回事放在首要地位,无论是男还是女,可怕。走到了婚姻里头,有孩子,有责任,老了还是一个伴。老想着要一情人的话,能和另一半处的好么?
    北极企鹅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osstalk的评论:
    喜欢这句:
    真正爱过的人,不可想象在男欢女爱后,女人把男人投入大牢。
    真正慈悲的人,不会同意在老公出轨后,女人要自我反省检查。

    赞一个!

    可以把爱人送进大牢那得有多大的仇恨,这样的人多半是更爱自己的。
    男人出轨后女人应该反思的是还要不要再和这种人在一起生活以及如何生活,而不是想自己够不够漂亮,优雅。你说呢?
    bosstal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Neverfall的评论:
    忘了告诉您,您的腰背是不是直不起来啊?老化了?



    bosstal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Neverfall的评论:
    看您的照片就知道您是一位老眼昏花的50后大爷!

    我的留言在那个老男人五弟五哥后边。怎么会没有了?

    白玫瑰花跟您老一样是朵老花,当然不符合新思想新潮流。您们这种老人家的思想早该进墳墓了!


    loonlinda 回复 悄悄话 和的真好,赞!
    Neverfall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osstalk的评论:
    好像不会吧,你的留言肯能在第2页,或后面的第N页。因为白玫瑰的转帖挑动很多女人脆弱的神经,回复的比较多。
    bosstalk 回复 悄悄话


    白玫瑰花昨天擦了我在那“姐妹篇”里的留言,今天我在她的新作“因为爱过,所以慈悲”留言,她又擦。我问她,博主为什么要擦我的留言,我说错了吗???留言如下,

    真正爱过的人,不可想象在男欢女爱后,女人把男人投入大牢。
    真正慈悲的人,不会同意在老公出轨后,女人要自我反省检查。

    读文如读人。建议白玫瑰花面对自己面对上帝,搞清“爱过”和“慈悲”两个字的真正含义和概念!


    FARMERSC 回复 悄悄话 笑翻了
    Youshiji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e带渐宽的评论:
    不性感吧。没文化所以就比较恶俗。其实我想的不同,既然这么恶俗,老公老婆为什么不买给对方不恶俗的,自己喜欢的呢?
    Youshiji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urbb的评论:
    握握手。
    Youshiji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ouli的评论:
    博主有看过网上外嫁女说过一句邓文迪的老公出轨, 抛开与他打拼了30年的老妻,与年轻的中国女人的话吗 ?

    我就只看了不少说邓文迪如何好的帖,看了不少骂小中国佬出轨的帖, 就是没看过骂洋帅哥 (尤其是邓文迪两任洋老公) 出轨的帖
    ====================
    是啊,有时候贴子的种类不齐全。你看,在我的帖子出来之前,不是只有老公出轨老婆要反省吗?我的帖子一出来,就老婆出轨,老公也要反省,这不就齐全了?我们大家都要多写帖子,让帖子的种类齐全,照顾到方方面面,各种思潮。我将来会写更多文章,教男人如何吸引女人,弥补这方面帖子欠缺的遗憾。
    e带渐宽 回复 悄悄话 不明白四方内裤为什么恶俗。解释一下?
    Youshiji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ouli的评论:
    “ 干嘛要称中国佬小呢?这不自灭威风嘛。自尊自强的人看谁都是一样的。”

    理论上是这样, 但在一些外嫁女粪青不是这样看, 中国佬就是“小”嘛, 绝对不是又高又壮, 第一眼也经没戏了, 什么威风啊 ? 与洋帅哥一比, 立刻比下去, 在一些外嫁女粪青眼中,什么自尊自强啊 ! 只有讨厌, 恶心, 小中国佬不先照镜。
    ======================
    您老称她们叫做一些外嫁女粪青,您还去跟她们计较什么呢?您老如果还在找对象,你也知道你找也只能找一位,不是找一群来欣赏你,对不对?找到欣赏你的一位,不就对了,还可以找洋妞嘛,欣赏洋帅哥的就找洋帅哥好了。她们如果欣赏中国帅哥,洋帅哥不是没戏?对不?找什么样的伴侣,是很个人的东西,做到自尊,尊重他人就好,我不对别人找什么人种的伴侣有意见。
    urb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oushijie的评论:
    回复urbb的评论:
    这就对了,换一下,不然咋“和”呢。

    不好意思.没有先看到先前的那篇,所以咋看你这篇有点觉得怪怪的.后来去看了,才知道这篇是对应它的.有意思.
    youli 回复 悄悄话 博主有看过网上外嫁女说过一句邓文迪的老公出轨, 抛开与他打拼了30年的老妻,与年轻的中国女人的话吗 ?

    我就只看了不少说邓文迪如何好的帖,看了不少骂小中国佬出轨的帖, 就是没看过骂洋帅哥 (尤其是邓文迪两任洋老公) 出轨的帖。
    youl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oushijie的评论:
    “ 这不一样啊,女人出轨了,他们自己去反省啊,管他是不是洋。。。什么的。”

    不是吧, 你没好好看外嫁女的帖,女人出轨,尤其是找到洋帅哥,肯定是中国老公不好,不然的话,她们绝不出轨, 所以肯定是小中国佬要反省。

    洋佬公出轨, 要是找到中国女人, 当然是中国女人勾引洋帅哥在先, 同时可能女人不懂洋老公, 有文化差异, 立刻好好反省如何才能使洋佬公高兴。

    网上还有中国女人教导如何对洋帅哥臣服呢, 如何才能把洋老公留住, 不让哪些万恶的中国女人 (或菲律宾, 韩国, 日本, 泰国等等女人) 抢走。
    youli 回复 悄悄话 “ 干嘛要称中国佬小呢?这不自灭威风嘛。自尊自强的人看谁都是一样的。”

    理论上是这样, 但在一些外嫁女粪青不是这样看, 中国佬就是“小”嘛, 绝对不是又高又壮, 第一眼也经没戏了, 什么威风啊 ? 与洋帅哥一比, 立刻比下去, 在一些外嫁女粪青眼中,什么自尊自强啊 ! 只有讨厌, 恶心, 小中国佬不先照镜。
    Youshiji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ouli的评论:
    这个呀,我的这篇文章里就没有覆盖了。我不是专家,不敢回答了。
    干嘛要称中国佬小呢?这不自灭威风嘛。自尊自强的人看谁都是一样的,没有什么小不小,也就没有什么大不大的。
    Youshiji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ouli的评论:
    这不一样啊,女人出轨了,他们自己去反省啊,管他是不是洋。。。什么的。
    Youshiji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白日梦之海外版的评论:
    这个mm,就冲你和老公这态势,就知道你就吓吓而已。
    Youshiji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出喝酒的评论:
    干!
    Youshiji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紫萸香慢的评论:
    裙下之臣?那些想出轨的男人算不算?我看这种文章出来,引来的一多半都会是那种烂鱼臭虾。自家的女人都是那种该反省的嘛,对不?
    Youshiji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北桥的评论:
    看你怎么定义了哈,我还是原创呢,虽然相同度比较高。总比那些转载的强点吧?
    Youshiji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汉代蜜瓜的评论:
    9494
    Youshiji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紫萸香慢的评论:
    哈哈哈,好,这么吸引眼球的标题,我一定慢慢写。谢谢紫萸香慢提供!
    youli 回复 悄悄话 还有外嫁女的洋佬公与别的中国女人出轨呢 ?

    前夫是洋帅哥的,网上外嫁女自我反省最多, 要是前夫是小中国佬呢。。。。。肯定是小中国佬要反省。
    Youshiji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ttracted的评论:
    国内是他们的天堂?我看也未必。
    Youshiji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xiaofeng_44106的评论:
    xiaofeng好。好久没见,好吗?
    Youshiji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雪白小兔的评论:
    从生理上讲的这个色衰的理论是不成立的,是有的男人忽悠我们的。看看历史上的武则天就知道了。女人的性欲在40岁左右时是最旺盛的,男人都走了10多年的下坡路了。色衰,中年男人严重多了。出轨了,还要配偶来为自己承担责任,那不是滑天下之大稽?出轨的人没自省,反到是对婚姻忠诚的人自省,什么世道这是?
    youli 回复 悄悄话 洋帅哥出轨, 找到中国女人, 如邓文迪呢 ? 又如找到风情的菲律宾女人呢 ?

    Youshiji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unnydayr70的评论:
    mm,我们要砸的是某种行为和宣扬的某种观点,不尊重自己,自己的性别的那样的行为。但具体到人,美丑,那是爹妈给的,丑也可以自尊,美也可以自尊,都可以幸福地生活。我可以不同意那样的行为和那样的观点,但我仍然尊重她的人格,祝福她。我愿意相信她是幸福的,只是希望她做博客的时候,负责任一些。所有的博主,都能够负责任一些。不是转些文章,讨好某种性别中的垃圾一类的人物。
    Youshiji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st1234567的评论:
    谢谢啊!
    Youshiji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黄金右脚的评论:
    我觉得你砸得真好,这真的是篇狗屁文章,我看着这篇和姊妹篇都是狗屁不通的东西。
    出轨了还要说,不出轨你都没有骨气。什么玩意!在人家身上找个理由,谁不会找?男女谁都不是上帝,找你个缺点还不容易啊?
    不双重标准就好。反正我也说了,有则改之,无则加勉。
    Youshiji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御树林枫的评论:
    嘿嘿,同乐,谢谢林妹。
    Youshiji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ichelle0531的评论:
    就是写出来让大家乐乐。
    Youshiji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成熟的桃子的评论:
    是应该有这样的教育文章。
    白日梦之海外版 回复 悄悄话 那个姐妹篇,不用看都知道写什么,还是这篇有看头,要给老公看看,以示警戒。
    出喝酒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说到我心坎里去了啊
    紫萸香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汉代蜜瓜的评论:
    嘿嘿,那都是以前基本在同样地方看到的标题,我把女人换成了男人,是不是光看标题就觉得很搞笑?

    整天都有些男人在想着教女人怎么做女人?什么时候也有女人去教教男人怎么做男人吧。如果以前那些文章是女人写的,最好公布一下裙下之臣的名单,名单上起码得有10人以上,好证明文中所写确实有效。
    南北桥 回复 悄悄话 反对鹦鹉学舌,鄙视拾人牙慧。
    汉代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紫萸香慢的评论:

    我倒!你列了个文单,打算给游世界发稿费啊?

    人家那是搜来的,剪切粘贴几分钟搞定,游世界要自己操刀写,还不写白了一头美发?


    紫萸香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黄金右脚的评论:
    这么说了,您老是个好人,就是太没有幽默感了。

    对游姐给个系列文章的建议:
    - 女人最喜欢的男人的十大类型;
    - 女人最不能忍受男人的十大缺点;
    - 如何做个性感的男人;
    - 男人吸引女人的N 个法宝;
    - 你愿做她的丈夫还是蓝颜知己?
    - 中年男人如何提高自己的吸引力;
    - 男人的穿衣秘诀;
    - 拴住女人心的十大秘诀
    等等等等
    attracted 回复 悄悄话 不错,在北美,是应该男的更有危机感才对。前天,看那篇反向文章就觉出那是国内网络上的文章。。。国内嘛,是男人的天堂。
    xiaofeng_4410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雪白小兔的评论:
    说得好!我们女人也有对男人不满的,我们也有无数机会出轨,但是我们选择解决家庭问题,解决不了就离婚,解决得了就好好过日子。
    出轨的男人都是无赖。妻子再好没用。
    雪白小兔 回复 悄悄话 喜欢这样的和文。把我在另一篇文章的回帖贴在这里,和姐妹共勉。
    我相信转载这篇文章的楼主的苦心--女人一定要活得优雅美丽。

    但是这篇文章的出发点是在如何防止男人出轨上,女人反省的内容就不应该是自己够不够优雅美丽。而是为何出轨的大多数是男人?并且出轨的时间通常是在中年?男人为何比女人随性?

    出轨就是激情的爱的褪色。

    这个褪色当然和色衰联系在一起。有些男人爱女人的层次就在青春,美貌,可爱上。女人是没有办法和自然的力量抗衡。女人再打扮,如果男人有机会和青春美貌的女人在一起,他是不愿意去抵御这个诱惑的。

    这个褪色还和爱情的本质有关。激情的爱是化学反应,它一定要褪色。当爱情褪色,没有足够的智慧去升华爱,对方的性格的弱点统统从可爱变成了可憎。

    男人出轨的时段和男人出轨比女人多得多就说明了男人不惧怕出轨带来的后果,这才是女人应该反省的地方。为什么他们不惧怕?
    1. 女人的生理特点觉得了过了中年女人处于劣势
    2. 女人在感情上更脆弱,更愿意从被爱中找到幸福感,有的甚至从男人的爱中去找到自己的价值
    3. 女人愿意为了孩子,有一个走到最后的伴侣,以及已婚带孩子女人在再次婚姻选择中的劣势而委屈求全。

    请听一下,美丽,多情,才高八斗的卓文君为了有个人能白头偕老,在醒夫诗的最后一句发出了怎样的喟叹:原下一世,你为女来我为男。

    男人出轨离婚后,和前妻保持性关系的也有,女人太弱(所谓的不上班,不学习,不上进)男人出轨,女人太强,男人出轨。女人爱男人太多,他出轨,女人爱男人太少,他出轨,女人陪男人同甘共苦,他一朝得势就出轨,女人选钻石王老五,女人就成了虚荣拜金,女人要作到恰到好处,男人才不出轨?我不会这样来要求我深爱的女同胞。但是我却是要发出问话,女人要怎样改变努力自己的地位,才让男人不这样随性?

    有男人对妻子表白,当年出轨,不过是有机会,作了多数男人都会作的事情。这句话,希望能够让我们女人自省。
    sunnydayr70 回复 悄悄话 这文章写得好!那个写男人出轨女人负责的博主好象一把年纪还单身,不仅长得丑还有被虐症。也怪可怜的,生活里没人要到网上来寻个寄托,网上又象过街老鼠,人人喊打,赫赫赫。:))))))
    花雨10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黄金右脚的评论:

    您老人家的阅读能力和理解能力都有点问题。博主是明和暗贬,看您气的!
    test1234567 回复 悄悄话 和昨天的“男人出轨老婆最该反省”对仗工整。理科生,有才!
    黄金右脚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oushijie的评论:
    看来你的理解能力真的有问题。
    恰恰相反,我看文章先看到的是题目。如果题目不吸引我,我根本不会进来看戏,不像你老人家,直接看重头戏。如果本文想针对某人,请去回帖。

    我在题目上没看到有上下集,这完全是独立的文章。
    这篇是我先看到的,当然先砸。

    我砸就是这篇文,这个楼主。
    也许你认识楼主,也不代表这不是垃圾文,还好意思说自己是原创的。

    我再次重申:出轨本身就是错的,不管男女,不管任何原因。
    如果你不认同,请继续砸;如果你认同,这篇文就没有存在的合理性。

    也许有N多人写了同样帖子,不好意思,我现在只看到这篇,只能说缘分,我没空去每篇帖子砸。


    御树林枫 回复 悄悄话 游姐姐太可耐~~送瓶饮料:非常可乐~~
    Michelle0531 回复 悄悄话 美眉好可爱,写出了我想说的话,哈哈哈哈。。。。。。
    成熟的桃子 回复 悄悄话 就应该再写一篇教男人如何做个好丈夫,你接着写吧,我先预订了。
    不用反省,本来孩子的事已经很多了,还成天反省自己,生不如死啊。各司其职,男人把男人在家庭中的位置搞清楚,责任该付的付,对老婆孩子向对自己一样,就没人出轨了。但是,对那些“不懂得谦让,不懂得爱护,不懂得珍惜”和“总是说累,完事就睡,完全不懂浪漫,不喜欢拥抱,亲吻”的男人们,就是要女权一把!! 想要温柔,先男人反省自己是不是够温柔。这就叫作用力与反作用力--相对论!! 由世界 等你下文!
    Youshiji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游世界筒子这亏不亏啊”
    ==========
    亏得慌啊。
    Youshiji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尼斯的评论:
    嘿嘿,飘姐,老大。
    Youshiji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黑夜道士的评论:
    对男女不要双重标准就好。
    Youshiji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egchen,老姐的评论:
    谢谢。
    Youshiji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紫萸香慢的评论:
    到处可见如何做个好女人,就看不见如何做好男人的文章,感情这男人都是扶不起来的阿斗?教也教不会了还是怎么回事?所以疑惑ing。
    Youshiji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北极企鹅的评论:
    哈哈哈哈,我们同乐了。握手!谢谢。
    Youshiji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飘姐啊,自省个啥呀,“这样再没出轨的,还真没骨气。”
    “不出轨寻求一下安慰,也真没能血性。”不出轨都是这样的了,男人女人咋的
    自省顶用啊?
    我说的你懂的。谢谢飘姐。
    Youshiji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黄金右脚的评论:
    喔,你“哦,才看懂,原来是个外嫁女在这骂自己国家的男人。。。。。。”我文章里说的是男人,有提国家呢?感情自己国家的男人都这德行?能让人对号入座?
    蜜瓜把姊妹篇的链接也给你了,也没见你去先砸,豆腐也没见你撞。

    哦,是这样,如果有人说男人杀女人无罪,
    你就想说,同理可证,女人杀男人也无罪?
    ----------------=====================
    我说,标准只有一个,你有见过法律里有性别之分吗?
    Youshiji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汉代蜜瓜的评论:
    就是给大家娱乐的。不到别处娱乐一下,不知道自己有多可乐。
    youshiji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urbb的评论:
    这就对了,换一下,不然咋“和”呢。
    youshiji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黄金右脚的评论:
    “基本观点就不对,还写狗屁文章。。。”
    -------------------------
    这点说到点子上了。问题是狗屁文章再加一个有则改之无则加勉。还有人转贴。
    狗屁文章谁不会写,写出来臭死网亲,全民娱乐。
    youshiji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翠喜的评论:
    握手。谢谢。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飘姐,求你了,不带你这样回射门的,还让人咋乐不可 也有乐死的了~....吼吼
    北极企鹅 回复 悄悄话 游啊游,写的太好了。那篇我也看了,都不知道说啥好,男人出轨就出轨,这世界离了谁地球不转,有啥好反思的,继续好好活着!

    这篇写的真好,尤其是那口气简直太精彩了!哈哈!笑死我了,哈哈哈!谢谢游啊!赞十个!!!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黄金右脚的评论:
    老大,我不得不佩服你的理解能力。人家这都指点你了,你还绕在里面,游世界筒子这亏不亏啊?

    看戏我们等的是最后的重头戏,看音乐晚会我们等的是最后的大腕压场,这看文章一般而言最后的加注或者总结那才是“精华汇集”,人家游世界最后的加注你再仔细看看成不?求你了老大。。。在你抬起你的黄金脚时,一定要看准球门再使劲。。。

    祝好!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城里人真的抽风了~人人都得搞反省。。。

    其实游妹啊你发现不?这反省本质是不错,古人不是云过“一日三省吾身。。。么~”可是现在给搞的他人犯错他人犯罪他人犯浑。。。哪怕跟自己一毛钱的关系都没有自己也要首先反省,这是什么事?

    还要美名其曰此反省目的是为了更好的维护家庭婚姻等等等等。拜托啊,就标题而言,这反省是在“男人出轨女人出轨之后”。。。这跟古人云的有本质区别啊都没有整明白?

    游妹这篇和的,,,,笑抽我了~才女啊!

    黄金右脚 回复 悄悄话 哦,是这样,如果有人说男人杀女人无罪,
    你就想说,同理可证,女人杀男人也无罪?

    只能证明你跟第一篇的作者是同一类的人。。。。

    所有认同他的人,都认同你,
    所有不认同他的人,也不会认同你。。。

    原来真的是姊妹篇哦
    紫萸香慢 回复 悄悄话 好啊,这是对整天嚷嚷“如何做个好女人”一类文章的姊妹篇:“如何做个好男人”。

    老姐 回复 悄悄话 嘿,楼下的黄金和道士
    返回去看看第一篇吧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43754/201202/16024.html

    这是诗歌垒台赛。
    黑夜道士 回复 悄悄话 现在真是女权社会了, 女的出轨了先不说自己怎么样,这倒好,要从男的身上找原因。
    那按照你的理论 男的出轨了是否也可以找上述你说的一堆理由呢?
    个人觉得出轨了 就是出轨了,没必要给自己找那么多理由安慰自己。
    megche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黄金右脚的评论:

    Now you understand how women would feel when they read the 姊妹篇. I think LZ simply wants to let men experience what we have experienced. It's called a mirror effect.

    I agree with what you said: 出轨不是解决问题的办法... People should not blame each other for their own fault.

    汉代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黄金右脚的评论:

    冰箱里有豆腐不?没有我借你一块,你碰完了还我,我回收烧汤。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43754/201202/16024.html
    黄金右脚 回复 悄悄话 哦,才看懂,原来是个外嫁女在这骂自己国家的男人。。。。。。
    我不得不承认白男在文明程度上比我们优秀,
    我也不得不承认我们有各种各样的缺点,
    但我相信上帝是公平的,我也是信主的,希望你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我就此打住,多的不说了。。。愿主与你同在
    汉代蜜瓜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笑抽筋了~~~

    下次见了你和花花,一人抱着亲一口~~~

    urbb 回复 悄悄话 嘻嘻,我怎么看着把文中的男人和女人换一下,丈夫和老婆以及丈母娘和婆婆都对调一下,也很成立呢。
    黄金右脚 回复 悄悄话 楼主火也太大了。。。。
    出轨不是解决问题的办法,不能过就离呗。。。多大点事啊
    写出这种变态文章来。。。
    老婆看老公不顺眼,就出轨;
    老公看老婆不顺眼,也出轨;
    出轨没错,错的是老公和老婆?老公或老婆有缺点,那也是人民内部矛盾,出轨在台湾属于刑事罪,(通奸罪)。
    基本观点就不对,还写狗屁文章。。。
    翠喜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太过瘾了,赞!

    [1]
    [2]
    [3]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