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世界

我和老公都爱看世界,和你分享我们看到的世界,外面的世界,内心的世界。
个人资料
正文

浪漫的早餐

(2012-01-07 23:56:04) 下一个
今天早晨吃了一顿浪漫早餐。

早晨眼睛有点不舒服,就赖在床上。听着小宝问,“妈妈我可以进来吗?”“可以。”小宝开门,后面跟着游强,双手端着早餐架子,放到我们床上。给我一个吻。小宝也来一个吻。“谢谢。”挺感动的。能叫我感动,看来也是很久没有如此待遇了,是吧?跳起来,给我的早餐照张像。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有一段时间我每个月会来回在两个城市中跑一次。总是搭别人的车。有次搭一个印度人移民还有他的朋友的车(男性),车里还有另两位非洲的移民,也是男性。谈起做饭,非洲移民最大男子主义,要求老婆将饭菜放桌上,他们上桌就吃。印度移民没有讲对老婆的要求,我却跟他们讲起老公会把早餐端来床上给我吃。没开车的印度移民瞪大了眼睛看着我说,“游世界,你太可怕了。”

我没觉得我自己可怕,到是绝得他们太可怕了。

我小时候,星期六,星期天,老妈是把早餐端到床上给睡懒觉的老爸吃的。看样子,老妈的身教对我没起到教育作用哈。倒是老爸的身教起了作用。想想今天的小宝,顶希望他受到游强今早的身教,学会浪漫。

ps:第二天(2012,1月8日)早晨我让游强睡懒觉,我起床做汤圆给他和孩子们吃。我也把早餐送到我们床上。我得到一张笑脸和一个长长的“香”吻。恩,不错。

你会感兴趣的其他文章:李阳自称是“不错的父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youshiji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御树林枫的评论:
谢谢林妹。
御树林枫 回复 悄悄话 哎呀~~温馨浪漫得一塌糊涂呀~~
Youshiji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汉代蜜瓜的评论:
支持你学样。
Youshiji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nyu的评论:
说得真好,tenyu妹妹。同样的祝福给你。
汉代蜜瓜 回复 悄悄话 哈哈,俺有样学样,争取早日在床上吃到浪漫早餐~~~~

tenyu 回复 悄悄话 ”挺感动的。能叫我感动,看来也是很久没有如此待遇了,是吧?做人妻做人母其实幸福来得很简单一顿送上床的早餐。。。。会让我们感动一阵子。祝全家每天幸福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