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世界

我和老公都爱看世界,和你分享我们看到的世界,外面的世界,内心的世界。
个人资料
正文

希腊 天空之城—美特拉(二)多图

(2011-08-08 19:50:22) 下一个
美特拉一共有六所修道院,每天有一所修道院不对外开放。1988年评为世界遗产前,这里已经破败不堪。评上后,希腊政府投入了人力,财力进行修缮,这里现在已经成为旅游胜地,热闹非凡。

山顶上的修道院和上山之路。
Photobucket 

小儿子上山




瞧这山门,一夫当道,万夫莫开




这山望着那山高


悬崖峭壁,差不多九十度的悬崖,也带来便利,一根长绳拴一张网,顺着放到山下,把生活物资放进网里,拉上去,就成了。




近点看是这样的

wan.jpg

上山的人们





仍在建设中的旅馆。风景很美。旅馆主人是墨西哥人,75欧一晚,条件一般,包很简单的早餐。我们到达美特拉才找的。



我是虎妈一枚,只对儿子学中文这事做虎妈,不允许哪怕一天的间断。



小tip:去这样的宗教之地,一定穿遮住膝盖的裙或裤,遮住肩膀的衣服或裙。男女一样。否则不得进入,或租块遮羞布。

前一篇文章: 希腊 天空之城—美特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Youshiji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飘姐谦虚。我家里说的机会不多(以前我让大宝在家说中文,人家回答我说,我和daddy说话呢),只好用读,写来弥补。
Youshiji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御树林枫的评论:
真是这样的那不就是现代的邪教了?

孩子的中文我逼得紧。现在松多了。我在找平衡。有段时间孩子就学中文和我有很大的冲突。老二就更困难了。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虎妈到底是虎妈~~~虎将手下无猫兵~

我家的三元大帅都只会说不会看写~~~

御树林枫 回复 悄悄话 据说早年间修道院里的人们从悬挂在悬崖上的软梯出入。软梯并不定期检修,哪一天,哪个人出事了,那是上帝的召唤,死而无憾。

你家儿子很可爱,能读大么大段的中文,厉害,厉害。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