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再说一个真实的故事。

(2016-12-12 14:15:44) 下一个

我一朋友的父亲是中国农学家,退休以后来儿子处养老,老人家闲不住,和美国同行说,可不可以用用美国朋友的实验室,搞点自己喜欢的实验,分文不取。美国朋友悻然答应。当然不用他的科研基金。

没多久,美国的水稻大面积发生疾病,美国朋友问老人家有没有什么好办法?老人家说:我一辈子就是搞这个的,有办法。就告诉美国朋友处理办法,果然有效。

结果美国政府给老人家几百万科研基金,建立起他的实验室,在美国搞起科研来了。

我朋友是某大学研究生院的院长,他说:我老爸比我还忙,干的高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高斯曼 回复 悄悄话 赞!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