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吃与活老兄下面那视频治疗腰痛的方法,当年可是让我在美国扬名立万的法宝。

(2015-11-05 06:50:33) 下一个

刚到美国时,还没有执照。一天,我老美骨科医生朋友打电话给我,说:有个病人,想让我试试。我说:我还没有执照,不行吧?他说:他会向病人解释,就是自愿试试,不牵扯钱,应该没有问题。我说好吧,来我家吧。 

一会儿,骨科医生朋友带着病人来了。那是一个高大的小伙子,是某藤校的铁饼运动员,大学生运动会快开始了,加强训练,伤着腰了。

 关键是,我骨科医生朋友估计,西医治疗,那么大学生运动会肯定是不能参加了。只有一周时间,不可能恢复,那学生很急,不想放弃比赛,所以我的骨科医生就想到我,觉得可以试试。

 腰伤的挺重,走路都要扶着墙。我就用了电视上介绍的穴位,不过是用长针,从掌蹼进针,向下直刺,而且强刺激。边捻针,边让小伙子活动腰部,慢慢地小伙子直起腰来了,可以活动了。立即拔针。给了他一些中药内服,嘱隔天再来一次。共治疗三次,小伙子完全恢复,飞去加州参加大学生运动会,拿下铁饼第四名的成绩。

 这个病人给藤校的教练很深的印象,后来多次送受伤的运动员来我这治疗,不过那是在我已经拿到执照开诊后。

 这孩子多年后有一次在一个风景点遇见,已经在华尔街工作了。 

后来,我又用相同方法治疗了一名壁球运动员兼藤校壁球教练,也是一周。从纽约市比赛场外给我打电话,他拿到北美壁球公开赛冠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薛成 回复 悄悄话 脚后跟痛健坛有介绍用中药贴敷治疗。
治愈(五) 由 dudaan 于 2009-01-05 05:36:14

非常简单:两种普通草药:五味子,吴茱萸。研磨成细粉,缝在透气好的软布包中(大小差不多是三倍于茶袋),放在鞋内脚后跟的下面,可以穿透气好的袜子。一定要走15分钟左右。忍痛走。你会觉得有一股热气从脚后跟往上走,气感非常明显。过一天要换一个。
你可以用Google输入五味子和吴茱萸搜索,会看到很多类似的方子,有些加辣椒粉,有些加花椒粉。

本人的个人经验。

--------------------------
J: 我朋友是将2味药用Coffee Grinder 打碎,放小布包里。。。也治好了足跟痛。,

个人分析这五味子,吴茱萸方子: 对于寒湿导致的足跟痛有效

http://bbs.wenxuecity.com/lungcancer/524944.html
rongrongrong 回复 悄悄话 您真厉害。

脚后跟疼能治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