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再来一篇挨揍文章,以前写的。

(2015-01-24 06:26:36) 下一个
来来来,自报丑事,跟我们的孩子相比,我们那时就是坏孩子了。 [编辑] [删除] [引用] [置顶]
青少年犯点错不要紧张,那是成长过程中的小插曲。
我自己当年就像小流氓一样。
那是我高中毕业在家待业的时候,太无聊。
一天和几个小伙伴,从家里偷出小口径步枪,到西湖边去打野鸭子。到了西湖边,看到野鸭就放了一枪。这下可不得了了,花港观鱼正好有外国首领游玩,外面的警察听见枪声就追了过来,我们一看警察来了,拔腿就跑,可是被警察包围了,逃无可逃了,脑子一热,端起枪对着追上来的警察说:你再追,我就打死你。警察一愣,看着我说:孩子,我知道你是谁家的孩子,把枪放下,不然,我叫你爸爸来。我一听,没辙了,就怕老爸知道,那时,除了老爸谁都不怕。就放下枪,和警察进了派出所。一会大院的保卫干事来了,把我们保了出来。当然,回家挨了一顿胖揍。
这要是放在今天的美国还有活命吗?好在那时的片警都知道管区的情况,知道我们不是恐怖分子,哈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