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谁干的?

(2013-07-28 08:43:47) 下一个
家里的韭菜地近来被破坏了,好好的韭菜被压得趴在了地下,都被压断了。把我气的。我家周围又没有其他人,谁干的?
今天下午休息,好几天没下雨了,想给韭菜地浇浇水。转到屋后,正要往韭菜地走,忽然看见一只小狐狸趴在韭菜地里,把我的韭菜当沙发床,正在午睡呢。突然看见我,站了起来,瞪着大眼睛看着我,然后转身溜下山去。看见那漂亮的小火狐,气也消了,谁叫它长得这么漂亮呢?直后悔没有带上照相机偷偷地给它拍个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水花朵朵开 回复 悄悄话 唉,美色果然到处都好使,长的漂亮就能逃过一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