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女儿的最后决定。

(2012-04-17 12:35:11) 下一个
周末,女儿来电,说:她要与我们讨论她的最后决定。我一听就说:打开电脑,让我们视频聊天。
一会,电脑屏幕上出现了女儿的笑脸。
女儿说:经过哈佛和普林斯顿的OPER HOUSE,我又咨询了老师,最后我做了决定。你们是要先听我的决定呢?还是先听我对两所学校的印象?
我和太太同声说:先说印象。
好!先说普林斯顿,我印象极深的是他们的精选学生,然后对每一个学生的关心负责。这次普林斯顿的录取率是9%,所有录取的学生都有奖学金,而且实习,包括海外实习,校方都报销。我的专业一共14名学生,系主任对每一个人的情况都了若指掌。
再说哈佛,这次哈佛的录取率大约25%,由于学校大,学生多,对学生的管理就有点放羊,学校的管理人员有点把学生当摇钱树的感觉。但是,我真的喜欢剑桥那种朝气蓬勃的气氛,那里有那么多优秀学生可以交流,这对于我来说NET WORK也很重要。
究竟选哪个呢?。。。。。
哈佛!!!!!!!!!!
我和太太舒了口气。女儿做出了她的选择,我们相信她做出了符合她的决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