恢复帝制,再造中华

自由中国红杏茉莉花论坛http://hongxing.freeforums.org
正文

从当年的黄松有案解密今天李庄案的内幕……

(2011-04-23 12:47:20) 下一个

李庄案第二季拉开了序幕,他的“精英”同伙们顿感兔死狐悲,为了维护他们的暴利行业,他们勾结一些不良媒体大肆在网络上炒作了起来,妄图吸引眼球,妄图以重庆江北法院程序上的纰漏为突破口掩盖他们的犯罪事实,把一个很正常的刑事案件使劲上纲上线往体制、民主、自由、法治、政治上靠,说是什么“文革重现,以黑打黑”(至少他们自己也知道自己是黑的,自己是怕文革的),盼望美国反华势力对此也感兴趣,最好能替他们出头,出面指责中共践踏人权,把李庄营救出狱,好让李庄被免罪后,开个先例,方便他们以后理直气壮地为所欲为收受黑钱,左右司法,免得断了这条财路。他们有意混淆一些概念,这只是一个普通刑事案件,李庄并不是为民请命的维权律师而受权贵迫害,纯属为钱而生见钱眼开黑眼珠见不得白银子的市井小人,因钱惹祸,并值得同情。但照李庄同伙们的炒作,似乎律师犯法法院就不能判,判了就是和法制作对,李庄似乎成了正义和法律的化身。

可怜无知网民的情绪又一次被免费利用,自以为自己是在维护法律的神圣庄严,义务去发帖为李庄鸣冤叫屈摇幡招魂,被骗去给重庆当局施加压力,以此要挟薄熙来,好似这是一起杨乃武小白菜式的冤案,我想劝劝这些网友,李庄一伙给你多少钱了?你如果遭受冤屈,李庄决不会这么卖力地免费为你打官司,他是要收几百万的,拿重庆话讲:“要想公道,打个颠倒”,你拿不出钱来,只能看他白眼,他才不管你呢,现在他倒霉了,你又何必免费为他叫冤呢?

这些网民也够愚昧的了,男人不做,常气鼓鼓地学二奶、小三、怨妇们抱怨“男人没一个好东西”的样子感叹“无官不贪,无商不奸”,难道就不相信“律师也是没一个不敲诈当事人的”、“医生没一个不收红包的”、“教师没一个不恶收补课费的”、“奶粉厂没一个不加三氯氰胺的”?他们不相信是道德整体败坏才导致了体制的腐败,而是迷信相反。他们习惯于把矛头对准官员的,似乎一切不如意都是官员和体制造成的,世上只有官员才是坏人,仿佛其它行业的人都圣洁的不得了,并以此为自己在各行各业各自干的缺德事开脱。

国内官场和司法界我接触过的大小官员和律师也不在少数,有一定的调查和发言权。可以说律师和官员一样腐败,最可怕的是官员和律师勾结起来腐败。大家还记得 08年轰动全国的最高人民法院副院长黄松有贪污受贿案吗?黄松有在司法界结成了“广东帮”,此案牵连广东高院和深圳中院数十名法官及大批律师、官员、房产商、投资商,也有许多其它省市的司法界人士参与,导致深圳中院数十名法官被双规,肖扬都因此倒台,这是建国以来最大的法院内部腐败案。由于本人当时和此案的某一环节有某种间接关系,所以对此间内幕清清楚楚,我告诉大家这生意油水多到什么程度,他们勾结起来倒卖法院查封的房地产,往往一单下来,参与其中的每个人都能分一亿,现广东高院和深圳中院的大小法官,无一不是大富翁。不知这里有多少人经常去广东高院办事,反正我没少去,我发现他们工作很舒服,下午三四点就脱下制服打扮成大老板,夹着包下班(gone for the day)去酒店接受律师的“勾兑”鸟!而深圳中院的很多法官私下已在外成立了投资公司当大老板,投资都是多少亿的项目。虽然后来他们中很多被捕,但至今仍有一半以上逍遥法外过着亿万富翁的神仙日子。我曾打算向中纪委网站匿名举报这些漏网之鱼,因家人担心被他们发觉后,他们会请黑社会报复而作罢。

讲黄松有案,就是要证明各帮派勾结起来威力是如何的巨大,律师界的黑暗远比你们想象的还要黑暗十倍,洪洞县里无好人。相比之下,李庄这种只能骗骗自然人几百万的律师只能算小巫,他的这种伪证方式在律师界司空见惯,几乎每个搞刑事辩护的律师都这么做过,在中国没几个律师不是靠关系来打官司的,往往合伙人的专业水平还不如刚法学院毕业的本科生,除了会行贿法官,打点上下,没别的技能,拿他们重庆话讲这叫“勾兑”。我完全相信指控书的情节都是事实,从其给人发的得意洋洋的短信“案黑、人傻、钱多、速来”就能反映出问题实质。不能因为其它律师也经常这么做,就成了法不责众的惯例,而使李庄免罪,只能说明他倒霉,正好撞枪口上了。广大网民完全没有必要为他的倒霉喊冤。

我相信在实体上李庄肯定犯了罪,我同时也相信薄熙来治下的江北法院在程序上肯定有可以被人抓住辫子的地方。双方都以法律为掩护,都以法律为招牌,但恰恰都是最不尊重法律的。李庄当初藐视法律破坏法律而犯罪,现在却幻想能靠法律的公正来免罪,天下哪有这么便宜的事?即使薄熙来在程序上有所瑕疵,李庄有此下场,于理却一点也不亏,法亏理不亏,You deserve it!(活该!)早知今日,何必当初?亏的就是李庄这样的人薄熙来抓得还太少,还有千千万万的李庄等着毛主席转世投胎来抓呢。

现在好不容易薄熙执政重庆,出于某种我们未知的原因要“唱红打黑”,致使他们之间终于自己斗起来了,上天保佑,他们终于自己打起来了!这是千年不遇万年不遇的大好事,他们黑吃黑狗咬狗对我们有什么不好?你杞人忧天些什么?干卿底事?李庄同伙为李庄喊冤是因为他们有共同利益,难道你中间有什么好处要赚?要你来插嘴?真是吃饱了撑的!难道你还嫌他们勾结得不够紧吗?你们一方面指责胡温不认真查处腐败,可刚抓了一个小小的李庄你们就莫名其妙地大呼小叫,撞起天钟,告起地状,叫起冤来,典型的叶公好龙。

照韩非子的说法,明君绝不容忍下面的人因利益、信仰、族群等关系结党,这样会没有了相互牵制相互监督,不止方便了奸人造假谋私败坏朝纲(如黄松有案就是典型),还会威胁国君的地位。我要是做了皇帝,绝不会容忍黄松有这样的案子出现,我最喜欢下面之间的人争斗,自己高高在上作一个裁判者,这样才不会威胁到我的地位,当年嘉靖皇帝就是这么做的,把下面搞得服服贴贴,毛继承了这传统,说“七亿(奸)人,(相互间)不斗,行吗?!”所以毛很推崇嘉靖。薄熙来在重庆当土皇帝,也深得其真传,就是不能让下面的人太舒服了,太舒服了会让他们生不必要的邪念,这就使“治国之术”。你们这些为李庄免费出力的网民,当百姓一定是愚民,要当了皇帝,肯定也是昏君,上台用不几天就被李庄们勾结起来把你给灭鸟。

当年某某功的李哄稚,被江镇压后,眼见百姓对他不能继续回国卖磁带的悲惨遭遇漠不关心,十分生气,为了把百姓都绑架到他和中共争斗的战车上,使劲了心眼,用尽了办法。他们甚至用了洋人二战时的名言来忽悠大家:“他们抓共产党员,我不说话,因为我不是工会会员。后来,他们抓犹太人,我不说话,因为我是亚利安人。后来,他们抓天主教徒,我不说话,因为我是新教徒……最后,他们来抓我,已经没人能为我说话了。”好像我们百姓的利益和他卖磁带的利益是一致似的,难道他卖磁带赚了钱会分给我们一分吗?我们当然不为他说话。李哄稚只好威胁说世人都必须对此表态,来个“人人过关”,谁不肯表态、不肯支持他、不肯关心他遭遇就会“被历史淘汰,去不了新宇宙”,可真有糊涂蛋被吓着了而同情他。现在李庄的同伙们也在网络发这样的帖,并收买媒体大肆鼓噪,制造气氛,想把我们也拖进它们之间分赃不均的纠纷,利用我们向对方施压。

大家要记住,我们是守法良民,不是他们这些奸人的利益共同体,他们奸人被整自有他们违法乱纪的因素。他们这些奸人被释放,我们又分不得半分钱的好处,反而增加更多的奸人来欺负我们。我们所要做的,就是象草原上的鹰一样守在他们的角斗现场冷眼环伺,除了喊“加油!”、“使劲打呀!”、“go!go!”外,不发一言,看他们到底是“牛打死马还是马打死了牛”,然后一拥而上,一抢而光。



————————

本文转自茉莉花革命运动总指挥部:

http://jin-fuxin.blogspot.co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