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转]自贡情歌 (好正宗)

(2012-10-02 22:12:35) 下一个
你跟我记斗,   (你给我记着)
是你笨起笨起嘞要走。  (是你不管不顾要走)
我还要咋子耶?   (我还要怎么样啊?)
你嗯是长期长期性嘞把我马斗! (长期以来你总是把我欺负!)
你肋西蹦蹦蹬儿,  (你那些把戏)
昧必你嚜斗我不晓得啊,  (未必你以为我不知道啊)
我是想斗类黑你对我朗好, (我是想着你以前对我那么好)
才一直把你让斗。  (才一直让着你)
轰个西哟?轰个西哟?  (怎么回事啊?怎么回事啊?)
我咋子西儿轰隆的,照你整疯了哦!(我怎么稀里糊涂地,被你弄疯了哦)
轰个西哟?轰个西哟?  (怎么回事啊?怎么回事啊?)
我提斗月华啤酒站在东广嘞当头, (我提着月华啤酒站在东广<东方广场>的尽头)
眼流水黑起流,   (眼泪使劲地流)
风吹得我困身打抖抖。  (风吹得我浑身战抖)
我遇得到你哟,   (我怎么遇到了你啊)
心子把把儿当真黑嘞嗦!  (心真的是黑的啊)
我不柳斗你费,   (我不缠着你闹)
让我二晕二晕嘞回味……  (让我晕晕乎乎地回味)
你不要在我面前做古做式嘞, (你不要在我面前装模作样的)
我不是哈嘞。   (我不是傻的)
咋子整哦,咋子整哦?  (怎么办啊,怎么办啊)
这哈舍,哈把哈我是捡不起来嘞啊哟(现在我是很长时间都恢复不了正常了啊)
咋子整哦,咋子整哦?  (怎么办啊,怎么办啊)
这黑灯瞎火嘞,我巴子走得拢屋头?(这黑灯瞎火的,我怎么能走到家里)
我喝麻呀,我清不到呀,  (我喝醉了,我糊涂了)
我整漂呀,好好耍儿咯,嘎! (我醉到了,好好玩啊,对吧)
轰个西哟?轰个西哟?  (怎么回事啊?怎么回事啊?)
我咋子西儿轰隆的,照你整疯了哦!(我怎么稀里糊涂地,被你弄疯了哦)
轰个西哟?轰个西哟?  (怎么回事啊?怎么回事啊?)
这黑灯瞎火嘞,我巴子走得拢屋头?(这黑灯瞎火的,我怎么能走到家里)
扫嘞!    (乱说的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