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老猫各位大侠请帮助,我之同胞当引以为戒。

(2011-04-13 00:33:13) 下一个
请教各位大侠我是否,该如何起诉万通银行。

我们同万通Home Loan Mortgage Co.的借贷纠纷简介如下:
去年十月初,我同万通Home Loan Mortgage Co.接洽Refinance事宜。待一切手续完备后,去年11月中,我们第一次同该银行签署ESCROW文件,不料ESCROW未能按期在11月底CLOSE,。当时该银行给我们的解释Thanksgiving 耽误了时间,并保证我们一周之内CLOSE。我们也相信并接受了他们的解释。果然,一周多之后的12月8,该银行要求我们第二次同他们签署ESCROW文件 (他们说因为第一次签名时间太长)。这次签名,该银行除了要我们updated工资单外,没有要求我们补充任何额外的材料。第二次ESCROW CLOSE时间是签字后的次日(12月9)。不料,再一次ESCROW依然没有按期CLOSE。之后的一月内,我们多次询问催促,该公司的答复总是很快就CLOSE。期间该银行没有给我们任何书面答复和解释,也没有要求我们补充任何额外的材料。负责签字的员工说是银行内部调整,我们尽管不懂,依然相轻信了他们的解释。

不料我们等到2011年1月中旬,该银行来信要求我们补充 required documents 其中有一条是 “Letter from the Employer to indicate the possibility continuous employment for another 3 years for both borrowers”。我们咨询研究院人力资源部得到的答复是他们从来未曾给数千员工中任何人出具过类似的Employment letter。我们不可能拿这样有三年工作保证的Employment Letter。看到这封信,我们才意识到他们开始文过饰非找借口推卸责任不承担损失,因为,他们误判了市场形势,错过了拿到更低利率的机会,自己赚不到钱,就找借口把责任推到顾客方。我问他们为什么在签2次ESCROW文件近两月后,提出如此刁难人的要求,为什么最初不提出来。我可以同其他银行贷款。没料到,该银行的经理Willam Chen居然对我说他的钱,它想怎么就怎么云云。在美国这么多年,还没见过这么气焰嚣张毫无诚信,连最起码的商业道德都不讲的公司。因为他们的工作失误,作为客户的我们每月都在承受巨大的经济损失,他们从来没有丝毫的愧意。到后来竟然公然恣意毁约,嫁祸于人!

孰可忍,孰不可忍!无论输赢,我们都应该揭露起诉该银行!

我有理由起诉他们。因为,两次ESCROW没能按期CLOSE, 银行应负全责,我们是合格的,也是无辜,两次ESCROW,其间他们从未对此提出过异议。我们是从高达5%到4.125% (去年11月份锁定的利率)30年40多万的Refinance。由于该银行的不负责任,不当的操作,我们已蒙受经济损失。以目前市场利率走势来看,经此一耽搁,我们将失去这次宝贵的极低利率贷款。该银行最后提出的Employment Letter是找借口,刁难我们新移民身份。

老同盟所争着公义也,不独为孔方兄。广大的华人成就了万通,同是去国离乡的移民,本该感同身受,不料万通如此借势欺人,如此服务我辈。

朗朗乾坤,公道自在人心!若不予以教训,将继续损我族类!

请教各位大侠我该如何起诉该银行。有相同经历(据我所知不仅仅我获此待遇)的同仁请留言,并推荐律师事务所。

请坛主高抬贵手,不要删贴。老同盟文责自负,担当得起。

谢谢各位!

老同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