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习-大帝,戏-大帝,息-大帝,僖-大帝!

(2016-01-30 20:15:34) 下一个

习主席,位高权重。

习主席,大权独揽。

自从中华人民共和国建立,没有一个国家领导人,有如此之大的权力。

有人因此称习主席为帝,一点也不为过。

习大帝,名副其实!

习主席,不但大权独揽,而且,非但雄心勃勃,也是勃勃雄心。

杀开血路!壮士断腕!开弓没有回头箭!

看看,多么厉害!

不但喊口号,也是付诸实践。

召开党中央大会,通过一纸决议:

禁止“妄议中央!”

真是顺我者昌,逆我者亡!

即使传于跋扈之邓小平,也不敢明目张胆地禁止别人议论朝政,而是曲线救国:不争论!

意思是:我不和您争论,您也不要和我争论。我蒙头干我的,请您闭嘴!

实质是:以不争论为名,挂个遮羞布,压制不同意见,免得别人说自己独裁。

为什么邓大人要这个遮羞布呢?

倒不是邓小平害怕什么, 而是邓小平自己独裁之时,还要批判毛泽东独裁,以彰显自己的伟光正。

不过,遮羞布就是遮羞布。大家,也都明白不争论到底是什么一回事情。

大家,只是无奈。奈何人家是军委主席呢!

这军委主席的职务,还真管用。要没有军委主席这个职务,邓小平的不争论,早就是已经被批倒批臭的独裁霸道缪论!

到了习主席这里,干脆这个遮羞布也不要了。

直截了当:你们都给我闭咀!

咳,吒!皇上吉祥!皇上圣明!我等奴-才闭嘴就是!

邓大人为了发家致富,想出个主意:

不管白猫黑猫,逮住老鼠就是好猫。摸着石头过河。先富带后富。

结果,最后,能逮着老鼠的猫原来就是最大的老鼠!

摸着石头过河,到现在,大家也不知道过什么河,为什么过河,过河要去什么地方,石头到底摸着了没有。

邓主席没有告诉我们,江主席没有告诉我们,胡主席没有告诉我们。

现在到了习主席,直截了当,石头也不摸了,直接来个顶层设计!似乎,习主席过河不需要摸石头了。

我等屁民,不明就里,肚里涨得难受,就是小心翼翼放个蔫屁,也不响,也不臭,也没有这个权利了!禁止妄议!

先富,确实是有的。不过,现在先富们不但不带后富,而且想方设法,不让后富们有可能的变富的机会!

先富之一任志强:炸!炸!炸!炸!炸炸炸炸炸炸!炸!炸!炸!炸!炸炸炸炸炸炸炸!炸!炸!炸!炸炸炸炸炸炸炸!炸!炸!炸!炸炸炸炸炸炸炸!炸!炸!炸!炸炸炸炸炸炸炸!炸!炸!炸!炸炸炸炸炸炸!。。。。。。。

统统地给老子炸了!

有这个想法的,不知任志强一个。

到现在为止,反腐轰轰烈烈!

可是,反腐之人,没有一个人敢于公布自己的财产!

先富们害怕呀!害怕文化大革命借尸还魂!

所以,一定得想个办法,一定得想个办法,一定得想个办法,一定得想个办法,一定得想个办法,。。。。。

一定得想个办法,将黑的洗白!

于是:供给测改革粉面登场!

哈哈!

习主席,不但是习大帝,而且是戏大帝!----习主席真会演戏!

结果,可能就是息大帝!---共产党没了气息,社会主义偃旗息鼓!

习主席,在历史上,就成了僖大帝!

成了后人茶余饭后讲乐取笑的大帝!

吒!皇上吉祥!皇上圣明!请恕奴-才不恭不敬!

报告习主席:

美国的军舰来了!

我们需要赶紧杀开血路!我们需要赶紧壮士断腕!

呸!

杀开血路!壮士断腕!那是对奴-才们的!不是对我家爷爷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