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请冯绍峰郑重考虑演杨家将 ,DUMP 电影宫

(2011-04-06 16:55:49) 下一个
这是2011年3月24日发在吧里的第一个帖,当时感觉很神奇。

看看赵薇和苏有朋10年前的路,就会知道如果一直接偶像剧会是什么结果。冯绍峰是一个很有潜质的演员,要是能出演很多很MAN 有深度的角色,相信他以后会拿影帝奖拿到手软。
希望他抓紧时间向大银幕发展,这样才会让他更快的提高演技,毕竟大荧幕上面的表演更能让他有长远的发展。希望他以后能够成为象姜文,梁朝伟,周迅,赵薇一样的演员,是真正的艺术表演家。

我支持峰叶(其实我不是黑黑)的观点,宫的角色由于八阿哥已经深入人心,已经先入为主了,要是再演电影版的很难有更大的突破。因为电影里面可发挥的时间必35集的电视剧太短了。 尽管马楚成导演的不错,但是他10年来拍的最好的片子就是花木兰,编剧张挺也是仅仅凭木兰辞里面的几十个字将电影里面的高潮部分处理的有声有色。我个人不认为于编剧的宫电影一定能达到什么程度,因为他的长处在电视剧,再雷的电视剧要是使用偶像类演员,也可以红起来。 绍峰需要的是更MAN 人物有深度的角色,和一些好的电影导演合作,需要尝试更多不同的角色,杨家将里面的男生是他值的去挑战的。
演员的创作性重在塑造不同的角色,特别 是离自己形象最远的。看看陈坤塑造的蒋经国,在电影里才几分钟的戏,可是多么出彩。还有他在姜文的让子弹飞里面,不惜牺牲形象来塑造好角色。如果绍峰可以演杨家将,其实是非常幸运的,就像他演宫的八阿哥一样机会难得。可惜编剧他们只看到收视率和人气和眼前的利益,而不知道一个演员能碰到合适的角色有多不容易。

还有和杨幂的合作,我觉得大家应该放平常心来看待,给他们俩空间。八阿哥和晴川是他俩共同创造出来的,他们彼此都很珍 惜,因为这部戏他们都红了,赚了人气。至于现实生活中,和以后的合作,作为峰叶,我们都应该支持他们,给他们足够的空间,不管以后的结局如何,我们应该感谢杨幂和支持她,因为和她在宫的合作,让绍峰终于红了。以后他们的路怎样走,他们会有自己选择,我们唯一需要做的是就是一如既往的支持和祝福他们,无论他们在顺境还是逆境中。而不应该跑去其他的吧里面到处骂人,这样很没有修养,也不是绍峰喜欢看到的。俗话说物以类聚,喜欢绍峰的人一定不仅仅喜欢他的外形吧,看看他在电视采访中他说的那些话,就知道他的人品有多好了。艺德是第一位的,好人品加上好的艺术作品,相信绍峰会一直给我们创造出更多重情重义的好男儿形象。

请峰叶们也时时刻刻谨记自己的言行,一路支持绍峰成为国内一流的象姜文,葛优,陈道明这样人品艺品俱佳的男星。

再次谢谢Sarah 123帮我代发我昨晚发的帖子。不好意思昨天是我有史以来第一次发贴。
谢谢大家能认同我的一些观点,我比赵薇还大两岁,一直很喜欢她和陈坤,自从他俩出道以来,也是看着他们的影视作品慢慢长大,10多年过去了,明星们在成长,我们这些影迷也在成长。一直盼望着能再出现像他们那样的80后的明星们,好让我们的心态永远保持年轻。
我看过绍峰的女人花,那时的他还比较青涩,其实在当时能和刘涛这样的演员演对手戏机会是很难的,他这些年最好的对手戏演员就是她了,一直到宫里面的杨小幂。

我去年在PPLIVE 上面看了美人心计,看到刘章时,就已经知道他快要红了,就差一部好的戏了。感谢宫和杨幂,让绍峰终于红了。可以说没有他自己的努力和杨幂之间的默契配合,绍峰要红可能还要晚些时候。我以前从来都没有发过任何贴,包括喜欢赵薇,也从来没有到她的吧里面说过什么。只有绍峰,觉得他10年来,很不容易,盼望他能 够以后在他的演艺事业上能一帆风顺,才在这里贸然发贴,自己想想也觉得不可思议。大概是看到他是非常难得的很努力的人,觉得应该力挺他。我知道他的 FANS 有很多是十几岁的学生,他们有些时候做事情会冲动些,不管不顾,这也是年轻的本钱,是好事。但是绍峰已经33岁了,他不可能再有10年耗费在每年100 集的电视剧创作上,他的精力和时间都不允许了。
作为年龄和生活阅历和他相当的粉丝,我们只能发表自己的见解还有就是一路的支持和祝福,因为路是他自己在走,没有人能够替代。我们只要不悲不喜的一直支持他就行了。
梁朝伟在从拍电视剧到电影的过渡阶段,曾经有一段时间非常不适应,不知道怎么演电影,当时的电影导演对他非常不满意,因为电影讲究的更多的肢体语言和身体的张力,还有气势和场景。电视只能将重点放在局部的近景,脸部神态的表演。拍电影的难度自然不言而喻。
赵薇在和刘德华拍她走红后的第一部电影《决战紫禁之巅》时,表现的也很糟糕,再看看现在,国内有几个女星达到她现在的表演能力?

我很同意9 楼的观点,绍峰还需要加强台词的训练,多参与话剧和舞台剧的演出。我不奢望绍峰能看到我们这些影迷的愿望,只是希望他能够一路发展顺利,这个年代,不是以每年拍多少集电视剧的量取胜的,是塑造了多少个被人津津乐道的角色来占据影迷们心中的位置的。请绍峰珍惜他的时间,放慢脚步,该到了在大荧幕上崭露头角的时候了,让我们静静的翘首以待吧。

大家也不要总觉得绍峰一定要和杨幂划清界限, 以我自己的理解,绍峰是很喜欢和杨幂合作的。杨幂的确在80后的女演员中是数一数二的,关键的问题在于现实生活中杨幂是不太喜欢绍峰这个类型的,觉得上海来的男生,很多事情都优柔寡断,她其实不知道这也是上海男生的优点,因为他很在乎自己心爱女孩的感受。杨幂的眼光是很高的,她要找的是一个有担当的男热,她觉得谢霆锋能娶张柏芝就是一件很有担当的事情,她理解的没有错。谢霆锋能娶张柏芝包括包容她以前的事情都是爱她的表现,谢霆锋的确是有情有义的人,但是爱情是相互的,杨幂大概没有看到张柏芝对小谢的付出吧,如果不是深爱着对方,她能够衣带不解的陪他没日没夜的打游戏解压。。。
再看看李连杰和利智之间的情谊,难道不也是一部动人的长篇爱情故事。
绍峰和杨幂之间有8年的年龄差距,杨幂拍戏时间长,经历的事情也一定很多,从小在外面打拼,一定将自己锻炼成了非常理性的人,我们不知道他们之间的心理年龄杨幂是不是比绍峰更成熟呢,自然的杨妹妹不会将身边感性有时候有点孩子气的上海男生作为恋爱的考虑对象。
管是合作还是不合作,不管他们在现实生活中以后是否真的成为了恋人,这些都是缘分的事情。宿命就象是从脑后飞来的石头,是一定会打在你的头上,躲也没的躲。杨妹妹和峰哥之间的故事,只是他俩之间的事情,无关他人,旁边的我们就不要在这里扼腕叹息了,默默祝福和支持他们吧。
可以肯定的一件事是,如果宿命真的发生了,峰哥一定会是杨妹妹一生一世最好的爱人,愿杨妹妹心气别太高,默默守住这份爱,象晴川一样,慢慢体会八阿哥的这份好吧。

谈谈报恩的事情。这只是我个人的观点。欢迎拍砖。
绍峰在接宫的这部戏不存在报不报恩的问题,首先当初的八阿哥的人选不是他,就是这戏不是为他度身定做的,他只是很幸运的得到了可以演八阿哥的机会,况且看看于正的剧本,八阿哥有多少场戏?他的戏都是用来和晴川谈恋爱的,
看看四爷的戏,就知道了本来这部戏是给何晟铭定做的,就像美人心计里面他和林心如的戏是最多的一样。于正要捧他是很正常的事情,因为他是自己的签约艺人。于正自己也没有料到八阿哥凭这个戏火了,为什么呢?因为每个女孩心中自认自己是灰姑娘,他们每人心中都有一个自己的白马王子。戏里的八阿哥对晴川的一往情深和愿意每时每刻为她付出生命的举动打动了每个女生的心, 不管年龄大小,从10几岁到包括像我这样已经做了母亲的女性都为这份爱感动,每个女性都愿意看到白马王子为她放弃皇位,跟她私奔,因此八阿哥的角色是讨好人的角色。凡是以晴川为中心,为第一,这份爱在当下浮躁的社会背景中,难道不让人动容吗。因此大家也不用奇怪绝大多数的峰叶是女性了。
于正没有想 过这个戏会让绍峰红了,既然这么红,那自然要拍续集宫2了,赶紧再多些银子进账吧。绍峰为了感谢这个宫让自己火了起来,自然没有不答应的道理。这是人之常情。可以理解为知遇之恩。 但是美亚要拍的电影宫,作为影迷我就不能理解了,投资都是美亚的,为的是让杨妹妹唐妹妹有向大银幕发展的机会,但是碍于宫的影迷的人气,不请绍峰也不合适吧,票房也是要保证的。其实他们完全可以不请,请他们自己美亚的男演员呀。瞧,还不是看中了绍峰的人气。可是难道绍峰就一定必须演电影宫吗?和杨幂合作了宫,虎符传奇,命运,宫2 以后一定还要再合作电影宫?看看哪个电视连续剧的续集是超过原来的剧集的? 难道绍峰就没有机会和周迅,赵薇这些大花旦们,梁朝伟,葛优这些大牌们合作吗。
我觉得峰叶应该将眼光放远一点呀,要是真以赚钱为目的,反正人气都有了,多拍几个广告就行了,为什么要浪费这宝贵的3个月再去演八爷,而不考虑演杨家将呢。
近的15年里面,男演员中演的最棒的电影是Russell Crowe “Gladiator ”,这是一部伟大的电影,我的很多朋友们都说什么时候能够再出一部能超过角斗士的电影呀。如果绍峰把他的很多精力用在塑造这样的男性的角色上面,难道他还愁他得不了影帝吗。

我刚刚起来上班,看到亲们有很多好的观点,我绝对不是要说哪个编辑和导演的坏话,相反的我们都要非常感谢宫的编剧和导演,否则绍峰就失去了横空出世的机会。我想表达的是现在的影视创作过程中的急功近利,激情燃烧的岁月火了,就是一段军旅剧,潜伏火了,接下来就是一窝蜂的谍战剧,其实观众一直在那里,从来都没有离开过,最重要的是剧情要打动人心。
问个非常简单的问题,你已经看过宫的电视剧,现在如果你口袋里只有够买一张电影票的零花钱,你是想买绍 峰演的杨家将呢还是他演的电影宫。我的答案是杨家将,因为我觉得电视宫里面的八阿哥已经是成经典了,我不想再看到他在电影里面演绎不一样的八阿哥,我想看他演绎杨家将的其中一郎的血气方刚的样子,这样也对得起我好不容易省下来的零花钱了。

你的话提醒了我言多必失,还是安静的听听音乐,期待着绍峰的好作品越来越多,是件很幸福的事情。

正在听着CAT STEVENS Father and Son ,祝福绍峰早日找到 hisgirl.
It's not time to make a change,
Just relax, take it easy.
You're still young, that's your fault,
There's so much you have to know.
Find a girl, settle down,
If you want you can marry.

大家一起顶,看看绍峰能否演杨四郎,YAHOO 上面发的Hollywood Reportor专访已经将古天乐定下来演长子杨延平,带领7兄弟救父,戏份应该是男一,这也难怪,因为古天乐和黄百鸣在2010 年签了7部电影约,吴尊演杨六郎,戏份应该也是很重的,邓超和周渝民也将加入,但是没有给出具体的角色,没有看到林峰的名字。郑少秋将出演杨业,徐帆将出演佘太君,是唯一的女性角色。我觉得绍峰可以演四郎,喜欢杨幂的朋友们,可以看看她是不是能演京师第一美女潘语嫣。这样大家就可以看到杨四郎和潘美女的荡气回肠的爱情故事了。
只可惜EDMOND 黄不一定会这样子编剧了,峰叶们是不是可以顶顶这个贴呢。

你们看到EDMOND 黄的微薄了吗,昨天他在微薄上就说了,
黄子桓Edmond 回复 @潜力股蓝蓝:早在粉丝们推荐前已经有打听他的档期了,但是绍峰八月没有时间,因为要拍电影宫,如果他能去的话,黄编已经许诺绍峰肯定可以演其中一郎。
我看了他的微薄,又和他套了套近乎,可惜人家看到有超过1百的绍峰FANS 去他微薄留言,弄的他都反胃了,可是谁会拒绝FANS的强大支持呢,现在就等冯少自己决定了。

大家如果有时间的话,看一下今天中国江苏网对冯绍峰的采访,这个采访做的非常好,是最近所有采访中最好的。希望以后的采访能象江苏网一样,重点关注绍峰的演艺事业,近距离的让峰叶们了解他,支持他,而不是用各种八卦来缠绕他,让他心身俱惫。
文字版是:http://news.jschina.com.cn/focus/201103/t676530.shtml
VIDEO
版是:http://video.sina.com.cn/v/b/48889046-1424595172.html

谢谢快乐湖南行提供上述两个连接。。

童鞋们,男一和女一的排名到底谁在前,我想是根据剧中的角色的比重来排的,不是根据演员本身的名气来决定的。我们应该理解制作人在海报中演员目录表上面的出场次序。
即使从演员本身的知名度来讲,目前的情况杨幂的观众影迷市场份额的确比绍峰的要多很多,这是事实。 但这不等于两年以后还会是这种情况。
去所有塑造的角色中,杨幂演的最出彩是郭襄,当时看到她,觉得她太棒了,可惜等了这么多年,才等来了晴川,我真是不知道为什么她的经纪人会让她去演王昭君,在她还没有足够的经验去驾驭这些内心戏很丰富的角色。她是演员中的劳动模范,大量的戏让她相信她可以在观众中混个脸熟,可是无数平庸的角色岂不是将演员的精力都磨耗光了吗?期待着她再创造中更多象郭襄,晴川的适合她演的角色。

潘语嫣是个假想的人物,但是四郎探母的故事是真的,要不请杨小幂演铁镜公主吧?我只是假想要是我是黄编剧的话会怎样安排四郎的戏,呵呵。

早上刚刚起来,看到大家都说迟帅要演命运的宋承昊,不知真假。看到很多峰叶都急了,
我在这里呼一声;从容淡定。。。绍峰一定是接了更好的比如电影了,如果他不演宋承昊的。何况那个角色本来和八阿哥挺接近的,不演也是没太大关系了。

继续胡编杨四郎和铁镜公主的故事,铁镜公主为丈夫孝义全而盗令箭,
令杨四郎能够快马加鞭到宋营,以解15年思母之情

不知道亲们有绍峰是否再关于杨家将上面最新的消息,盼望着一切都尘埃落定。当然即使不出演杨家将的一员,绍峰也会有更多更好的选择。

刚才看了黄百鸣给绍峰的微博,看来冯爷演杨家将一员有谱了,太开心了。。。。。。。。。。是不是演杨四郎呀。因为大郎和六郎已经有人选了,就是四郎武功最高强了,呵呵。冯爷终于要向大银幕进军啦。号外号外号外。。。。。。。

冯爷也终于回应了黄百鸣的微博:好!报了个到!my pleasure”,看来他演杨家将一郎是尘埃落定。
现在谈谈绍峰的配音。
宫里面八阿哥的声音是姜广涛配音的,这个角色之所以很红,配音演员的功劳也不容忽视。姜广涛的配音是很出色的,他在凤穿牡丹时给男主角霍冬青的配音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深情,激昂,坚定,出色的声音给刘恺威演的霍冬青增加了迷人的风彩。这次给八阿哥的配音时,调皮,戏虐,专情,委屈,一往情深的样子通过声音传递给观众,给角色赋予更立体的形象,是非常成功的配音。绍峰要非常感谢姜童鞋给他的八阿哥的配音带来了成功。
电视剧由于在制作的过程中,为了防止同声的回音,都为使用后期配音。但是演员的档期原因,使得他们大多数无法为自己的角色配音。
影的时间短,在制作后期,如果有需要的,基本都要求演员亲自来配音。现在我挺担心冯爷自己给杨家将的一郎配音的,他的声音很有磁性其实很好听,有些时候没有力量,觉得虚,如果他以后出演大制作的电影,需要下很多功夫在他的配音上面,尽可能和当时的场景,表情,心里活动要很好的融合在一起,这样出来的角色才深情,饱满充满张力。
美人心计里面刘章的配音是金永钢,个人觉得这个配音也很出彩,当时还以为是绍峰自己的声音呢。

自己也觉得很神奇呢,看完宫以后的这个星期居然码了这么多的字,现在是上班时间也经常看看帖子,我先生已经很多次说我弱智了,说都要知天命了怎么还追星呢,傻不傻,那就傻吧。
没有办法控制自己的心是一件很讨厌的事情。我看到90后,00后的峰叶的举动,觉得自己也回到了他们的年纪。

昨天晚上又复习了一遍刘章和小鱼儿的爱情故事,看着痴迷,大家来谈谈冯少演绎的刘章吧,尽管是美人心计里面的绿叶,但是人物的形象不比宫里面的八阿哥弱,大家是不是也和我有一样的同感呢,个人觉得只要演员的表演融入了角色,即使是出场几分钟,也能动人心弦。冯爷的刘璋,在美人心计里面的男性角色里面是最硬朗也是最深情的,章鱼恋不比八川恋逊色!

昨天晚上开始复习冯少的女人花,说实话,绍峰的扮相不是很有吸引力,比起刘章和八阿哥还是有一定的距离,可能是女人花的导演和摄影的实力在4年前比起于正的团队还是有一定的距离。相信当时的绍峰比现在还要更英俊。
峰叶们最喜欢绍峰演杨家将的哪一郎呢,为了再次看到养眼的峰幂,我盼望着他们演四郎和萧太后的公主。 幂们是不是也去黄百鸣父子俩的微博抱抱大腿呀。我只是峰叶,也喜欢幂,但不是幂迷。

这个周末猫在家里,复习完了40集女人花,喜欢黄梅儿和吴雨声。
我最喜欢的绍峰演的三个男生,吴雨声,刘章,八阿哥,都是爱情至上的。。。
引用峰叶Angelmo发的来自微博的一句话:
爱的最高境界是纵使爱入骨髓,却默不作声。真正地为一个人幸福是不讲代价、不计名的。让我想到了。。。吴雨声(无语声)。

绍峰未必有机会和时间看到这些贴。我只是想和峰叶们一起谈谈我们作为他的粉丝的一些小小期盼.即使这些期盼最后都没有实现,至少在20113月的最后两个星期,我们在吧里表达了我们的小小心愿。
 多时候,你深爱着一个人,你唯一能够做的是默不作声。但是作为峰叶我们是幸运的,至少有这样一个吧,让我们能够用文字的方式来诉说我们对他的爱和祝福,而 他没有必要也不需要知道这些,因为祝福会象风一样在空气中传播,带给他幸运和好运,使他以后的演艺道路和自己的家庭生活一帆风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