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血

心情日记、小说、随笔。。。,记录的是真情实感。
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请教安琦和知道怎么处理的同学:看到我的ID应该知道我是谁了,而且很自豪自己的老ID :)

(2011-04-02 21:14:04) 下一个

请问:怎样才能要回自己的被封ID和博客文章?全是我一年来的心血啊!不问是非曲直地各打五十板反正从来就不会是正确处理方式。不知是网管还是怎么封的:请问我为我一人而战的吗?(这是我真正的初骂,虽不对,也是为了一个了断的。)咱真不懂为什么一个宽泛的称谓可以被某人独占,古今奇观啊!邪的就不该压倒正的。试问大家回顾一下:我是个胡闹的ID吗?请你们审视过往的一切---无论是文章还是灌水,无论网品、人品我都完全对得住大家。而且我是否尽己所能,作为初手都并没有辱没YC该有的水平?


也罢,ID封了不要也罢。我现在只想要回属于我自己的博客文章,尊重知识产权时代我觉得这种简单粗暴的处理方式是不妥的。因为我习惯于无草稿创作,且根本没有预留备份的,所以恳请网管和版主让我取回属于我自己的东西---毕竟于我是一年的心血来的。


我本身也不会在YC呆了,本来就已打算完成那30集小说即封笔。对不起跟读的所有读者了!谢谢你们的大力支持和鼓励。不过也没啥,我从来都只相信海是很阔的、天是很空的!尽管什么都是浮云,我也是最有理想、最轻盈洁白的那一片的!:DDD...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