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爹娘

(2011-03-30 23:22:05) 下一个

娘9年前患癌,手术后化疗6次,每次一化疗完,她就回家给我妹做饭带孩子去了,一
根头发没掉,别人一化疗就呕吐,她觉得特奇怪。化疗后娘就改变了饮食习惯,吃
得跟我差不多,高纤维低脂肪,有机蔬果,五谷杂粮。每次体检娘的各项指标都健
健康康的。她天天吃USANA营养品,说要活一百岁。

爹每天早晨打排球一个半小时,只有结冰时暂停,N年如一日。他弹跳力跟小伙子似
的,爆发力也好,还去参赛呢。以前爹不舍得吃USANA,说要留给娘吃,现在我通过
香港能寄给他们,保证不间断,爹也吃了,他很高兴!

爹娘三餐后各散步一次,每日累积散步约20公里,也是N年如一日。

吃的菜都是爹娘一起种的。娘负责耕地播种拔草,爹负责浇水,一桶一桶地从楼上
提下去的,不容易。

爹娘特恩爱,俩老顽童每天打打闹闹,你把我按在床上捶一顿,我躲在门后吓你一
大跳,每天家里笑声不断。

爹娘有很多狐朋狗友,他们最大的事业,一是吃饭,二是一起去散步,三是跟狐朋
狗友玩。

我就盼望他们能信主,这是我对他们唯一的牵挂。愿神开恩怜悯他们,把永生赐给
他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