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LM在香港的第一泳

(2011-04-06 03:34:19) 下一个
LM今天一大早起床,跑到酒店顶楼40楼的泳池游泳。

结果大门紧闭。

打电话问前台,不是8点开门吗?前台说:是的是的,马上派人来开。

不一会儿,2个帅哥跑来开门。其中一个带我先去健身房热身一下。 我活动活动,就出来去更衣了。换上游泳衣来到池边,另外一个帅哥等在那儿要我签名是哪个房间的客人。我奇怪一下,没想太多,签好名,就要下水。

腿刚放进去,我的妈妈呀!!没有加温!水冰凉!!!我扭头问一帅哥:”怎么回事儿?水是不是要等会儿才会热起来?” 帅哥抱歉的笑笑:“不好意思,我们这儿从不加温的,我还在奇怪谁会一大早跑来这里游泳呢?你看我穿着夹克还觉得凉呢”。。。。。。。。

我一听傻眼了。。。这下咋办?游还是不游?刺骨冰凉的水啊。

。。。。。。。。。。

但是,想到背后2个帅哥在盯着我的后背,要是退缩的话那就太没面子了。

LM最后决定拼了。

跳下水,全身冰凉。我觉得体温急剧下降。

但是,为了测试自己的毅力到底有多末的顽强,LM还是咬着牙关游了20个来回。看看透明的落地玻璃窗外郁郁葱葱的香港半山的美景,感觉感觉从椅子上射过来的火辣辣的目光。。。。。。LM游着游着居然感到体温回升了。。。。。。。。

离开的时候和帅哥谢过,帅哥讲已经把桑拿房的热气打开等着我了。

哎,真是不好意思,游个泳还有2名侍卫贴身服务。好象这酒店的泳池就是为我一人服务的一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spatz20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xiaoyudian的评论:
没有啦,中间有歇气的。:)
xiaoyudian 回复 悄悄话 羡慕可以一口气游20个来回,我昨天游了六个来回就大喘气。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