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一个白gg和一个泰国女人的故事

(2011-04-13 19:48:59) 下一个
记得很久以前有位旧金山的白人找我date。我看他样子不对我的胃口,个子又矮胖,就没有与他开始。

此人后来被layoff后跑去泰国教英文,泡到一个最美的学生,长得很像关之林,还更美。不是一般的美。

他后来回到美国,正好google要上市招人,他就在上市前被招进去了。不小心就发了。然后他就来找我,给我看他的goog 通行证,还有那女孩的无数照片。

问我对他还有没有兴趣。我说没有。谢谢。

然后他就把那个泰国女孩办结婚办来湾区了。

我后来问他:这不是挺好吗?干嘛还要先来问我?

他说:lp很漂亮,可是英文不会,开车不会,也没有什么精神交流。。。。。

我说这要时间。慢慢就好了。

-------------------

我的感觉是芭提亚的美女和重庆街头有一比。只是密度更大。3步一惊艳。皮肤黑点。身材更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