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祝美悦会,私房小菜论坛的姐妹们“母亲节愉快!”

(2011-04-25 18:39:46) 下一个
今天是“母亲节“, 母亲们累了一年了,应该好好歇一歇,暂时告别厨房,油烟,给自己放一天假,享受这个属于我们伟大母亲的节日! 所以我今天不上菜,而是“献花“。 这些照片都是自家拍的;这些花有我家的房前院后各季种植的牡丹花,喇叭花,桃花,李子花, 玫瑰花等; 有远在外地念大学的儿子每年邮寄给我的“母亲节”礼物 - 各种暖心的花束;有朋友送的火红的友情花, 还有我送给我的兰花种植高手妈妈的礼物- 幽雅的蝴蝶兰花。因无法将这些鲜花献给你们,我就制作了这个音乐“Photo Flash ” 献给你们。 让我的小天使送去我的心意 - 祝美悦会,私坛及天下的母亲们快乐


最后, 再晒晒我儿今年写的贺卡。 言语虽短,但句句暖我心。

Slide1




钢琴音乐  “给母亲的信 (Lettre a sa mere)”   by Richard Clayderman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