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山楂树 (洋插队版)

(2011-11-12 17:10:16) 下一个



山楂树 (洋插队版)

歌声轻轻荡漾在黄昏水面上,
暮色中的城市在远处闪着光。
列车飞快奔驰,车窗里灯火辉煌,
有位姑娘等我在山楂树旁。
啊,那茂密的山楂树白花开满枝上,
啊,我亲爱的姑娘偎依在山楂树旁。

春天里的燕子爱双双飞成行,
秋天里的大雁向南飞也成双。
夏天晚上的星星静瞧着我们俩,
月下老人的祝福里我们牵手一起唱。
啊,那茂密的山楂树白花开满枝上,
啊,我亲爱的姑娘偎依在山楂树旁。

告别了父母亲人也远离了家乡,
我们远渡重洋来一起追逐梦想。
眼前可爱的儿女已经是少年模样,
梦里依然是故乡和父母高堂。
啊,那茂密的山楂树白花开满枝上,
啊,我亲爱的姑娘偎依在山楂树旁。

秋天大雁的歌声已消失在远方,
大地已经铺上了一片白霜。
两小无猜的日子已经渐渐远去,
举案齐眉的时光我们一起分享。
啊,我亲爱的姑娘啊你是我的爱,
啊,我亲爱的山楂树花儿满树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