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MaGaGa

欢迎拜访嘎妈的博客
个人资料
正文

纪念那一时刻的心情

(2012-12-06 14:16:03) 下一个

感恩节长假的时候,我和老公把两个孩子托给别人看几个小时,两个人去看了场电影,007, 纯粹就是要两个人放松一下。 我的老大7岁了,老二五岁,这是孩子出生七年以来,两个人第二次单独看电影。

上个周五,我们全家一起去体育馆运动,出来后,前台的一个工作人员(大婶一个)对我说,你的头发真漂亮。 我笑着说谢谢。 这半年来,把头发留长了,还坚持用 hair oil, 也坚持染发,所以头发看起来,很柔顺,也很有光泽。

后来又想起来,这半年,已经有数个人问我是不是“lost a lot of weight?” 事实是,我夏天的时候回国,到同仁堂开点中药,调节心律不齐,但是半年中药下来,心率改善了,体重也减轻了,气色也好起来了。
我最近只是突然意识到,我这些生完孩子以后,因为劳累而引起的衰老症状,最近突然都缓解了,我好像有点熬出来了。

我知道要等孩子长大,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但是 熬体力的阶段好像过去了,我们全家四口能在一起享受生活的时间越来越多了。 心情也放松很多,然后就在外表体现出来了,特发此帖,以表纪念。 再贴两张真人,是两年前我丈夫为我在学校的一个晚宴上照的。我在大学工作,穿衣服比较保守,不太追求时尚。外套是 Anne Taylor 的 Tuxedo. 里面的连衣裙是国内的一个牌子。那个时候人还是有点肿,白色的外套遮盖了腰上的一些赘肉。 我老公也对照片PS 了一下。最近的照片还没有太精致的, 以后有机会再发。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MaMaGaG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严惠姗的评论:
谢夸奖。
严惠姗 回复 悄悄话 很漂亮,耐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