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MaGaGa

欢迎拜访嘎妈的博客
个人资料
正文

害羞地宣传一下我自己写的书

(2012-07-09 14:05:32) 下一个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书名:怎样到美国读本科
作者:杜芳
出版社:中国青年出版社
出版日期:2012 年3 月
字数:189 千字


已经出版四个多月了, 反响还不错。


转贴两个读者反馈:



您的大作<怎样到美国读本科>我已经拜读完毕,例子翔实生动,非常有收获,我是一天之内看完的,因为实在放不下.我现在已经买了50本放在办公室里,让所有的同事都能学习,同时要是有高中生和家长感兴趣的话,作为礼物送给他们,相信会有更多的人有收获.
来自一名留学中介

谢谢你寄来的样书,谢谢你对我的抬举和尊重。谢谢你为国内想考美国大学的中学生做的这本书,真的很好!我已经推荐给好几个国内朋友去买这本书了。非常欣赏你的严谨风格,写作真实,掏心掏肺,让人感到真实的帮助,相信这本书会帮助很多人。唯一的意见是排版不够活泼,字体,字号比较呆板,但这不是你的错误,是你的遗憾。最后,恭喜大作出版,又一个人生里程碑。
来自文学城网友

宣传一下书。 我并不作留学中介, 只是在一所大学工作而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MaMaGaGa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夸奖。这本书是用心写的。
tern2 回复 悄悄话 真正的才女!yes, you are indeed!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