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一个上海房奴对某国总统的咆哮体 (转)

(2011-04-14 16:54:09) 下一个

谁说贵国是人间天堂,世间仙境,乐不思蜀之地!!!!!!

作为一个上海房奴,我亲临考察一周时间,有如下几大胸中块垒不吐不块,贵国不得不对瑞士总统吼出来啊!!!!!


首先说说你们对待少年儿童的态度,那叫一个没水平、没组织、没纪律啊!!!!


风华正茂审美情趣高涨十分危险时时春心蠢蠢的少男少女们,不似我中国“八九点钟的太阳”,穿着没有性别区分、整齐划一、看似宽松实际不合身、材料一过水缩一半、甲荃超标300倍、成本15元校内友情价150元的校服,而是少男想嬉皮就嬉皮、想庞克就庞克、歪戴帽子乱染发(虽然有些天生就是金发),少女们想穿多短就多短、想涂口红就涂口红、想有多香就有多香!!!!!


误人子弟啊!!!有木有!!!


安哥痛心疾首对总统大人陛下阁下叩首再拜说一句啊!!!!这些肩上没有背着书包而是背着滑雪板、晚上不去学钢琴学奥数学奇技淫巧、周忍不住了:一个上海房奴对某国总统的咆哮体末只知道约会异性偷学接吻而不是互帮互学的孩子们,已经严重地!!!无可救药地!!!悔之晚矣地输在了人生的起跑线上啊!!!!!!他们未来将会被中国的同龄人甩得很远很远很远滴!!!!


我要说的第二件事是你们的交通设施低效无能没有生气啊!!!!


早高峰晚高峰,你们有木有!!!有木有啊!!!!空空荡荡的城际火车,永远不会像北京的地铁把人挤成照片,也不会像上海的地铁把人挤得怀孕,有木有!!!!有木有!!!!


慢得像牛车一样的有轨电车按个喇叭像自行车铃铛,绝不会呼啸着冲进人行道杀进小车道,横冲直撞为人民服务有木有!!!有木有啊!!!!


宝马奔驰保时捷兰博基尼冲到斑马线前一脚刹住为了让一条牧羊犬和她的老主人过马路,而不是“七十码”撞飞过去,有木有!!!有木有!!!!


再说第三件事是你们的环保工作一点也不给力啊!!!有木有!!!!


你们的湖水那么清!养着号称天鹅的动物游啊游居然没有人半夜捞回家里做一道广州烧鹅啊!!!你们的污水处理干嘛去了啊!!!这么清的水如何收取污水处理费啊!!!


你们的天空那么蓝!那些该死的烟囱为什么不冒该死的黑烟啊!!!


你们的空气那么纯!那些汽车没有尾气排放不会憋死吗?那些精致腕表为什么不是每个零件都放出核辐射啊!


你们没有植树节!没有强迫使用上海版四号汽油!没有在墙上刷“热爱环保人人有责”的标语!有木有!!!!


我一说你们的空气比较好,你们的湖水比较清,你们的月亮比较圆,就会被我国内十几万万(确切数字还在第六次人口普查内部调整之中)同胞骂为媚国贼啊!!!!


我还要说说你们的城市管理团队疏忽职守这件事。


大大小小的咖啡馆、小饭店,谁都敢肆无忌惮把桌子摆在马路边啊!!!一应食客就坐在街边胡吃海塞丢人现眼啊!你说没有制造垃圾我同意啊!但那些威风凛凛的城管队员(不知在你们国家有木有这个岗位,或者叫什么名字)岂不是英雄没有用武之地啊!!!!


城管不踢路边(咖啡)馆,这让人情何以堪啊!!!!

最后,总统阁下陛下大人,我身为一个上海房奴要对你咆哮!!!


走遍几个城市我没有看到这样“远看是一片,近看是很烂”的小区啊!!!你们的房子都是孤独地一家一幢的,有木有啊有木有!!!


我没有看到城市里吊车林立大兴土木啊!!!你的子民难道不要炒房子!!!不要被丈母娘逼着“拉刚”(拉动刚需)吗!!!


我走在城市的街道里,至今没有发现一家房屋中介店啊!!!他们为什么一点也不敬业啊!!!我来到贵国的每天早上打开手机,都会收到连续五条来自我中国国内房屋中介公司热情洋溢向我推荐近上海的昆山、嘉兴升在即不买会后悔下半辈子的笋盘靓屋啊!!!


总统阁下先生:我认真而负责任地对你咆哮,以上这些,在你这里有木有啊!!!有木有!!!!


总统先生阁下:作为一个上海房奴,我道声伤不起啊伤不起!掩面而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