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桥流水的博客

乃一不甘于庸俗的俗人,混迹于海外,已十年矣。
正文

好声音第二季那英四大战将点评

(2013-09-26 17:52:22) 下一个
1、侯磊。
很阳光的一个大男孩,唱作俱佳,也算是一个大才子了。但与其他三位比起来唱功还是稍逊,其实在上一轮他的表现不如超高音赵晗,只不过赵不是那英的嫡系部队,属于外来户,为了面子,那英也不可能让他上(各组被导师抢去的选手没有成为四大的),所以上一轮就已经捡漏,能混入四大已是烧高香,侯磊应无遗憾。

2、朱克。
死了老婆是个人的不幸,大家也很同情,但总是拿来时时当事儿说就欠缺点儿了,更绝的是比赛的时候(好像是第一首歌)整个场景的布置,好像还有一张他媳妇的照片,时刻提醒媒体与观众别忘记我是个好男人、好父亲,有点不大气了。而且那英问他为什么就选歌的事摔电话,这个长着一张婆婆嘴的哥们儿得不得得不得了半天我也没听明白到底是为什么,反正听明白的就是也没多大事情。这哥们儿一出场就是很忧郁很严肃随时准备对女儿笑一下的一张脸,好在媒体是看中唱功,用姚贝娜直接将丫PK掉了,不然够倒胃的。

3、宣萱。
她在拿了那英组冠军后说的一句话我认为是真心话----"何德何能“。她一定没想到,一张苦瓜脸和一副苦情嗓能打遍那英组无有敌手。幸福吧,那英挑选了你,从开始就认定了你,要不怎么可能为你选的都是适合你风格的歌呢?想要毁你的话,让你和姚贝娜一样来个挑战自我,来一个I wanna Rock,你立马歇菜。她的唱功很好,但确实只是适合于唱较苦的歌,总冠军是不用想的了。

4、姚贝娜。
是那英组最具实力也最全面的歌手,绝对的冠军。但本人心理素质太弱,那英告知她的唱歌的最高境界不一定准确,但用在姚的身上最合适。得过绝症又好起来本身是一件令人鼓舞的事情,别整的好像全国人民都欠你似的。姚让那英黑了一把,在决赛的选歌上,挑战自我的另一个说法就是做没把握的事儿,不是不可以,得分在什么时候。世界冠军争夺战的时候你让王励勤换一直拍挑战自我试试,估计他得自杀。姚贝娜也一样,那英让她在最关键的时刻挑战自我,挑的还是一首好听程度一般的英文歌,就是在明告她,亚军可以了,以后再说吧,这一次老那罩宣萱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