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幸福与幸运

(2023-08-16 05:39:16) 下一个

我觉得幸福是一种感知能力,在我受到抑郁困扰的时候,经常被人说是身在福中不知福。我非常理解别人的看法,也知道他们不是恶意,只是那时没有了感知幸福的能力。现在完全出来了,发现自己特别容易就能感受到幸福。当然,也是自己成长了,释放了自己,勇于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就像此刻的自己,在纽约的曼哈顿,感受身边熟睡的姐姐,心里就有愉悦的感觉。昨天在中央公园闲坐,听着音乐看着鸽子,那种惬意,也是幸福。

 

 

我从来都觉得自己是一个幸运的人,我得到的比我付出的远多得多。不过有时候再细想一下,或者我的付出已经存在了血液之中,自己都没有觉得,但是周围的人能够感知?从小受到的教育总是要礼让、对别人好。所以年轻的时候总是隐藏自己的真实需求,尽量照顾身边人的感受,或许这竟成了自然?直到后来,越来越觉得不是自己,终于爆发,需要打破重组。但是,我始终是幸运的。

 

还是希望自己能够在真、善、美的路上前行,到达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