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Good bye 咪咪

(2023-06-06 14:24:02) 下一个

咪咪走了,在平和无痛苦中解脱了。六月二日

咪咪,记得你刚来我家时

你的稚嫩,天真无邪

轻盈的脚步在房间中跳跃,

有时如飞奔的骏马,

有时把主人当猎物突然从暗处扑上来

你那明亮而好奇的眼神,

摄取了一切的美好,

无尽的快乐在你的心中跳荡。

也带给我快乐!

咪咪啊,你的快乐与顽皮

成为我生活中美好的回忆

每一次的互动都珍贵而真实

我为你画像,Sophie 教你弹琴

虽然你很不情愿

却带给了我们无尽的喜悦

15年的陪伴

无论何时从外回家

我总会喊一声咪咪

你要么在沙发上伸个大懒腰

要么从某处出人意料地显身

而如今我只能在心底喊我的咪咪

 

回想起你追逐光影的身影

迷人的毛发随风飘舞

你的爪子轻轻触碰着我

传递着深情和无言的信任

随着时间的流逝,你也中年

可你的顽皮与聪慧,丝毫不减,

后院是你的花园,在草纵里穿梭

灵活的身影在栏栅上下跳动

在围栏上你骄傲地看着我

并向我示范什么是猫步

蓝天下你美丽的身影让我深信不疑

猫科动物就是上帝创造的精灵

 

 

转眼你已经快15岁了

14年来你都健康快乐的成长

没有让我操心

然而几个星期前你病了

你在苦楚中挣扎,身形越发消瘦

在痛苦中,你也不忘给我安慰

像平常一样静静地卧在我的脚边

每天晚上仍守在我的卧室门边

无论是半夜起身,还是清晨

开门总能看到一个小小的身躯

和那双含情脉脉的眼睛

15年如一日啊

我的小咪,今天为你解除痛苦

愿你在睡梦中自由翱翔去天国

 

回忆如蓝天中的云朵

瞬间美丽,却无法触摸

愿我的咪咪在天堂安息

2023年6月2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