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40万美元的遗产

(2017-12-03 04:55:14) 下一个

 

某天收到寄给太太的一封信

粗看一下,哥我吃了一惊

说是有个不相干的人给我太太留了二百四十万美元的钱

 

信上标明的是地址在多伦多的律师事务所。上网一查,找到了它的web page。看起来legit

 

信上让太太给一个有名有姓的人打电话。

 

一看表,多伦多的东部时间已经过了下午6点,我还是决定打电话去问一下。

 

电话接通后听到的声音来自录音,感觉是来自一个地道的公司。当按0operator 后,电话那端的一个中年白人男声自报姓名,正好是要太太去打电话的人

 

他说出了死者的姓名和钱的数目。要我太太明天给他打电话提供给他一个传真号码,他会将申请表和obituary 发给我们,开始这个领钱process

 

通完电话,我立刻给还在上班的太太打电话,问她是否知道这位富有的死者。答案是否定的。

 

我再去该律师事务所的网站上看,其联系方式上没有电话号码,只有地址和网上留言。

 

再看信封上的邮戳,BaltimoreUSA

 

原来是个Scam

 

我们没有再和他联系。也就不知道他究竟想从我们这儿得到什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