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ve Forest's Blog

正直、善良、宽厚、心存感激、珍重友谊。嗯,还有,当过很长一段时间的海盗 ...
个人资料
正文

一个搞笑希腊的段子

(2015-01-31 09:58:45) 下一个
回家的路上,在车上听到一个搞笑节目(BBC Radio 4, The Now Show, Series 45, Episode 4 of 6,有一段搞笑希腊。

背景是希腊新首相阿列克西斯·齐普拉斯上台,要与与德国首相安吉拉·默克尔重新讨论欧盟救助希腊债务的问题。希腊破产了,德国派人来索取抵押物。

… (~5 minutes)

德国讨债人(让人抓狂的德国口音):“早上好,我来拿抵押物。你的电视机在哪?”
齐普拉斯:“我早已把它卖了。”
“卖了?那你的钢琴在哪儿?”
“你看,我的单元房里根本没有值钱的东西。”
“别逗了,你骗谁呀。古董呢?希腊是文明古国,一定有好多值钱的文物,对不对?拿出来!”
“对是对呀,但不在这啊。”
“太好了,在哪?”
“在大英博物馆。”

英国演员插话:“这是为什么我们不还给他们那些大理石雕像呢。不然,不出一个礼拜,你就会在eBay上看到这些大石头。”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fonsony 回复 悄悄话
雑家1 2015-01-31 16:47:20 回复 悄悄话 錯!還回去的當天就直接搬到黨官家里去了。
==============放庇。当年领导人级都要写底谁借去。不耍乱黑共产党
女掌柜 回复 悄悄话 其实除了日本人, 我就非常讨厌英国人, 因为这两国和中国有国恨。 生活中我是最最讨厌印度人。美国还是曾经帮助过中国很多。所以首先灭狗日和阿三。
雑家1 回复 悄悄话 錯!還回去的當天就直接搬到黨官家里去了。
民族解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umped' 的评论 :
那些文物是作为中国人肆意践踏国际条约,残害传教士,绑架凌辱英法外交人员的赔偿。
pumped 回复 悄悄话 这也是为什么八国联军不归还文物给中国,从前是不出两天,他们就给砸了,现在是不出两天,他们就给卖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