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比较好用的小彩妆

(2016-06-21 15:42:07) 下一个

  1. 1. 阿玛尼的滴管精华粉底。一深一浅两个颜色分别是5号和6.5号色。夏天用再合适没有了,薄,好推开。
  2. 2. 爱丽的海绵头遮瑕棒和3CE的高光遮瑕笔。去韩国的时候淘来的,都是10刀左右的小玩意儿。高光笔以前用娇兰的或者YSL的,一只的价格都是40几刀到50几刀,差不多可以买5只3CE。效果?我说差不多。海绵头也是相当好用,带出门也方便,一小支笔而已。
  3. 3. Son&Park的妆前乳,略带珠光。这个牌子以前不熟悉,是这次韩国去了一家以前没有去过的一家叫东河的免税店里发现的柜台。朋友用员工卡给我刷了折扣,所以淘了一堆东西。这个牌子是两位韩国本土比较有名的化妆师自己创立的,卖的彩妆和妆前打底产品都是他们会给明星使用。这一瓶打底隔离防晒三用,提亮肤色,让皮肤有光泽。
  4. 4. 厚家的宝石蜜粉。这么一罐,其实用到过期也用不完。但是还是要买,因为蜜粉的东西,就要大盒子大粉扑用起来才过瘾,呵呵。有宝石成分的蜜粉,细腻有光泽。没什么颜色,就是让之前的底妆压压牢,不容易脱妆。法国的香水韩国的粉,反正粉一定要买韩国的,这一罐从买来一直很喜欢。
  5. 5. 爱丽小屋的眉笔染眉膏和Anastasia的眉笔。爱丽小屋的眉笔是可以媲美植村秀的砍刀眉笔的,我给你肯定了。植村秀的一直的价格这个可以买一把。染眉膏也是各种颜色各种实惠,尤其免税店里的捆绑组合,一捆好几只一卖。另外一只是Sephora买的Anastasia的眉笔,这个笔呢,用完了总会买一个备用着,因为自带的眉刷真的特别好用,可以转进眉毛里面,很小的刷头,不知道你们懂不懂我这个形容。缺点呢就是用得快,价格贵,一只20美金左右2个月就没了。
  6. 6. Urban Decay的双头眼线和Tarte的内眼线专用眼线笔。两只虽然不是最爱,但是用得频率蛮高。因为芯子都是很软的那种,着急出门的时候拿来画一画,自带晕染效果。如果要画睫毛根下面的内眼线的话,Tarte的内眼线专用比其他的要更合适,虽然时间久了也会花,但是时间的确要久一些。
  7. 7. 兰蔻的睫毛膏和Tarte的睫毛纤维。兰蔻的睫毛膏每个款都不错。关键是要用新鲜的。一罐睫毛膏再大的量,基本上2-3个月也要丢弃,否则再好的牌子也会干结,刷不出根根卷翘清晰的效果。Tarte的纤维是一个男化妆师推荐给我的,而他是用在自己的眼睛上给我看效果的。一个男孩子,用一层睫毛膏,再用一层纤维,交替进行,把睫毛刷出了比假睫毛还长还漂亮的效果。用的就是这只纤维。
  8. 8. Givenchy的Bronzer美黑粉饼。这一块是我用过的最好用的阴影饼之一,另一块是Nars的,下次再拍照。一点不会显脏,美黑饼最容易发生的问题就是显脏。这一块的着色是很浅的,所以可以一点点晕你要的阴影颜色。可以用来打鼻影,眼窝,锁骨。颜色是被阳光轻吻过的古铜色,但是不泛金光,没有闪闪颗粒。也就是说,不管你的肤色是深是浅,都可以用来扫出你要的阴影颜色,让脸的轮廓更加立体。最后要赞它一点,就是粉是Gel状的粉,就是像湿用的粉饼,不会干燥让妆面起干纹。这是很神奇的一块饼,很多化妆师都推它为最爱的bronzer.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