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宗八宝饭

八宝饭是我从小起的最爱,至今“迷途不知返”,健康问题暂且退居二线。
正文

为什么不把毛泽东从脑海里彻底‘扫地出门’呢?

(2011-08-27 12:08:00) 下一个

毛泽东伟大不伟大,其实不同的人可以有不同的评价的。在广大中国劳动人民内心中,人民领袖不光是伟大,而且随着时间的推移,通过残酷现实的对比,人们日益感觉到亲切,如同融进一个人的血中那样,已经难以分离。

但是也有一部分人,一听见毛泽东的名字就来了条件反射,出口成‘脏’者有之、火冒三丈者有之、造谣污蔑大泼脏水者更是颇有那么几个人,(尤其是在本坛)。最近我发觉,只要是一时半会儿无人提这个话题、没人发一个说毛主席好的帖子、某些人就会按捺不住,好像失去了宣泄的目标,有点无所适从的模样。在这种情况下,他们就会自己出来发上一个早已被证实是造谣污蔑的帖子,例如稿费啊什么的,重新挑起关于毛泽东的话题。


累不累啊?我建议你们从今天起彻底忘记毛泽东吧!如果他在活着的时候曾经损害过你上辈或你自己的利益,邓、江朱、胡温三十年来应该也已经以各种方式补偿了你们了吧?如果你们已经在改开中得到了巨大的利益,那就更应该忘记不愉快的过去、开始怡然自得地享受从劳动人民那里夺回来的“金银细软”吧!假如你们没有从改开当中得到好处,那我就更担心你们可能是得了’反毛心理强迫症‘了。毛泽东已经死了三十五年了,“鞭尸”三十年也就差不多了,该出的气也就散得差不多了吧?别整天仍旧在那里琢磨着,该用何种造谣、诬陷及咒骂的方式去否定伟人毛泽东了。长久这么下去,你们会日益感到痛苦的,而且是痛苦万分。因为重新认识毛泽东的伟大现在已经成了一个趋势。越来越多的曾经对毛主席有过怨怼、有过错误认识的人通过三十年来的中国现实,重新擦亮了被蒙蔽的双眼,再次认识到毛主席的伟大,邓小平的猥琐。(我自己本人就是其中的一个!)想通过造谣、污蔑及咒骂的方式让占中国人口百分之九十五以上的劳动大众来跟你们一起反毛是一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稍微有点常识的人都知道,忘记曾经的痛苦,最好的方式,就是彻底遗忘。你们或你们的家族到底在毛泽东时代受了怎样的痛苦我不知道,但是三十五年以上的时间应该已经足以让一般人遗忘了吧?一个人能有几个三十五年呢?
当然,你们可能根本就不是‘一般的人’。人民网的数学网友曾经说:毛泽东死后的灵魂可能搬进某些网友的脑子里“住下来了”,所以他们是如此难以忘记毛泽东,还这么持久地“坚定不移”地“念叨”着伟人毛泽东,这种痛苦程度,以至于都可说是进入到了一个“刻骨铭心”的难堪状态之中了。一个人如果这样怎么能过正常人的生活呢?


 所以我要好心地建议你们:不要‘念念不忘’毛泽东了!把他从你们的脑海深处彻底扫地出门,爱上哪儿上哪儿!什么?他会‘搬到’广大劳动人民的心里去!管他呢?跟我无关!这就对了!你们就可以过上正常人的日子了!让劳动大众去成天‘念叨’毛泽东好了。你们只管过自己的‘盛世’好日子吧!只有那些混得惨的人才会怀念毛泽东!


 再具体一点来说,除了不主动挑起关于毛泽东的话题,你们甚至不应该跟那些毛粉瞎掺和。凡是歌颂毛、说毛好话的帖子一律不跟帖,或者根本不点击!眼不见心不烦嘛。人生苦短,不要把有限的人生‘浪费’在和毛粉的纠缠上了!为了不再增加你们的痛苦,我郑重建议你们从今天起,不要再点击‘正宗八宝饭’或者其他颂毛分子的任何帖子。因为那十有八九都是说毛主席好的。当然,如果你们讳医忌疾,仍旧选择要和毛粉纠缠,因而加重‘反毛心理强迫症’的症状,那就只好自己负责后果了,“勿谓言之不预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