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送你一株小草

(2005-07-18 06:11:17) 下一个

这是很多年前的一首送别歌的歌词

送你一株小草

        我送你一株小草

        伴你远走海角天涯

        不要嫌这太平常的礼物

        我珍重它就像生命之花

 

        不要说几多惋惜

        不要说几多泪洒

        当我表白 当我证明

        我的情谊正如我说过的话

        再请你献上这株小草

        这朵生命之花

 

 

        我送你一句祝福话语

        愿你增光为国为家

        不要嫌这太平常的词句

        我真诚心就像明月高挂

 

        不要说几多惋惜

        不要说几多泪洒

        当我表白 当我证明

        我的情谊正如我说过的话

        再听你述说着段情谊

        这段青春风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