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无趣的周末

(2011-02-27 19:26:32) 下一个
周末是这样的无趣
心理想着要做很多事情,结果就是闷在家里的沙发上连续不断的上网/看连续剧。

外面天气很差,大雪纷飞的阴天,零下20度。心情很差,什么事情也不想做,也不想讲话,不想看到劳工。取消了朋友的晚餐邀请,心情不好也不想把这种气氛带去朋友家里。默默地看网页,看连续剧,就这样过了一个郁闷的周末。

有时候觉得两个人感情很脆弱,单薄。可以是每天,甚至半夜醒来都对你说我爱你的人,就是如此没有耐心对待一点点细小的事情,片刻间就可以翻脸。

我一直都是个很努力的人。为了买房子,买车子,我可以很努力地工作,回家后也是不顾疲惫做家务和照顾家人(放贷车贷和所有信用卡都是我的名下,请问我还有什么没有做好。)心里一直觉得只要大家都快乐就好,平静和谐的生活就是我最大的幸福了。

可是往往女人太努力了,男人就变得懒没有追求了。天枰永远都是失衡的。

为了一点点小事就暴怒地大发脾气,把我狠狠地推倒在地上,手肘都擦伤了。这样的举动真让人心寒,这样的人真是生活的失败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