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铁窗》

(2014-01-10 10:44:39) 下一个




降了一度半高音还是在跑,第一段比较煽情,简直我听犹麻,善良的人们要警惕。:)

祝大家周末愉快!



铁窗 许美静


我的心早已经一片黑暗


再没有什麽是可以点燃


我只剩眼角的一滴泪光


怎能把这世界照亮


对你的恨已经慢慢变少


对你的爱依旧无法衡量


在原谅与绝望之间游荡


唯一的感觉是伤 伤 伤


我以为你给了我一线希望


我伸出手却只是冰冷铁窗


若现实它总教人更加悲伤


就让我在回忆里继续梦幻


我以为我从此能快乐飞翔


在梦醒後却只是冰冷铁窗


若现实它能教人更加勇敢


就让我在地狱里等待天堂


(music)


我的心早已经一片黑暗


再没有什麽是可以点燃


我只剩眼角的一滴泪光


怎能把这世界照亮


对你的恨已经慢慢变少


对你的爱依旧无法衡量


在原谅与绝望之间游荡


唯一的感觉是伤 伤 伤


我以为你给了我一线希望


我伸出手却只是冰冷铁窗


若现实它总教人更加悲伤


就让我在回忆里继续梦幻


我以为我从此能快乐飞翔


在梦醒後却只是冰冷铁窗


若现实它能教人更加勇敢


就让我在地狱里等待天堂


我以为你给了我一线希望


我伸出手却只是冰冷铁窗


若现实它总教人更加悲伤


就让我在回忆里继续梦幻


我以为我从此能快乐飞翔


在梦醒後却只是冰冷铁窗


若现实它能教人更加勇敢


就让我在地狱里等待天堂


(END)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