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只在乎你》祝猫猫生日快乐!

(2013-09-21 20:11:50) 下一个



唉,来得太晚,流水席都撤了。干脆猫猫的生日和中秋一起过算了。:)

 

  • 如果没有遇见你,
  • 我将会是在哪里?
  • 日子过得怎么样,
  • 人生是否要珍惜?
  • 也许认识某一人,
  • 过着平凡的日子。
  • 不知道会不会,
  • 也有爱情甜如蜜?
  •  
  • 任时光匆匆流去,
  • 我只在乎你。
  • 心甘情愿感染你的气息。
  • 人生几何能够得到知己?
  • 失去生命的力量也不可惜。
  • 所以我求求你,
  • 别让我离开你。
  • 除了你,我不能感到,
  • 一丝丝情意。
  •  
  • 如果有那么一天,
  • 你说即将要离去。
  • 我会迷失我自己,
  • 走入无边人海里。
  • 不要什么诺言,
  • 只要天天在一起。
  • 我不能只依靠,
  • 片片回忆活下去。
  •  
  • 任时光匆匆流去,
  • 我只在乎你。
  • 心甘情愿感染你的气息。
  • 人生几何能够得到知己?
  • 失去生命的力量也不可惜。
  • 所以我求求你,
  • 别让我离开你。
  • 除了你,我不能感到,
  • 一丝丝情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