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天黑黑》

(2011-07-11 12:16:29) 下一个

" width=300 height=40 controls=ControlPanel loop=true autostart=false volume=100 type=audio/x-pn-realaudio-plugin initfn=load-types mime-types=mime.types>

酷暑难当,哼一个天黑黑求雨。


我的小时候吵闹任性的时候,
我的外婆总会唱歌哄我。
夏天的午后姥姥的歌安慰我,
那首歌好象这样唱的。
T O O,B O O。T O O,O O!
离开小时候有了自己的生活,
新鲜的歌新鲜的念头。
任性和冲动无法控制的时候,
我忘记还有这样的歌。
T O O, B O O。T O O,O O!
我爱上让我奋不顾身的一个人,
我以为这就是我所追求的世界。
然而横冲直撞被误解被骗,
难道成人的世界背后总有残缺。
我走在每天必须面对的分岔路,
我怀念过去单纯美好的小幸福。
爱总是让人哭,让人觉得不满足,
天空很大却看的清楚,好孤溃?

天黑的时候我又想起那首歌,
突然期待下起安静的雨。
原来外婆的道理早就唱给我听,
下起雨也要勇敢坚定。
我相信一切都会平静,
我现在好想回家去!~
T O O,B O O。T O O,O O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