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在复活节到来之际和大家聊聊我为什么接受了耶稣1

(2011-04-22 15:53:05) 下一个

我和老公来美都有十来年了,可是直到今年年初我们才开始去教会参加活动,两个星期前绝志成为基督徒。前几个月参加福音班活动的时候,还经常问其他弟兄姊妹:真的有上帝吗?信了主生活有啥变化?什么时候你知道自己准备好了?之类的常见问题。
短短几个星期里,自己和老公亲身经历了从不信到信主的转变,也对自己曾经的对基督徒的很多迷惑有了一些答案,也可以说是理解吧。今天和大家先聊聊我自己的感觉吧。
 人为什么要信主呢?
我们每天每刻都在追求,物质上的,精神上的,工作上的,家庭上的,就是不追求也在担心,担心自己担心子女还有父母,担心今天也担心明天。忧虑烦恼压力时刻困扰着我们,每天都感觉忙忙呼呼心急火了。努力归努力,可是很多时候很多事情不是怎天担心就能够解决的。有一句老话说的好:谋事在人成事在天。尽然如此,就把很多事交拖给怜爱我们的上帝吧,那么我们就可以用一颗平常心去过好没一天,放松心情,每天开心。我身边的好几个朋友都觉得我进来的气色很不错,皮肤也好了很多。 我和他们说,那是因为我烦恼少了很多。
人不是万能的,信主的最大好处是要人承认自己是罪人,而且这些罪都由耶稣一人代我们受罚了。我们要做的,就是去做个好人。人必须要有一颗谦卑的心,不能为所欲为,必须有自我的约束。我和老公以前经常吵架,互相指责用恶语中伤对方。现在,我们能过彼此承认自己的不对,主动退步化解矛盾。家里的气氛比以前和谐的好多。还有自已时时刻刻记住做任何事,人不见神看得见,就会很有约束力了。
先聊到这里吧,有空继续分享我的心路。 谢谢大家阅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