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享受一个人的寂寞

(2011-03-10 23:08:14) 下一个
   其实谁都不想一个人寂寞,可是当现实让你对爱不再相信,所以继续单飞也是一种不错的生活方式,最起码不要伺候他,也不要担心他什么时候给你一个致命的打击,现在我和他的关系越来越淡,他那喜欢挑剔的毛病让我觉得自己越来越没用,如果当时知道他这个急性子错毛病挑剔我也不会选择跟他搬离纽约,最起码那边相对我来说应该更好生存。





   真的后悔自己没有在中国好好把英语当回事认真读,其实当时压根没有想到自己会出国的,伤感的往事让我心又开始伤痛,o(︶︿︶)o 唉人都是往前看,现在啥也不想,只想怎么把自己和孩子养大,尽量给他一个快乐的童年,什么爱啊情的都是浮云,在北美的男同胞好的都被人早早抢回家珍藏了,留下不好的就是想要找个免费保姆+外带薪自养的老妈子,还得不到只字片言的关心,所以我对再找已经不在抱任何念想,现任男朋友的感情也到了0点,前晚 他居然发觉他还泡在征婚网,对他最后的一点留恋也被冲没了,爱情就是你伤害我,我伤害你,年纪不小了,还是把这个伤人脑筋的机会保留给孩子,我其实一直都觉得自己是一个孤单的幽灵,晚晚飘荡在不同的文章,那时候的我才是自我释放,一段优美的音乐,几个知心姐妹,外加可爱的孩子,日子也不难打发了,习惯了一个人的寂寞,也享受这份孤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zl8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若隐若现爱上孤独的评论:
谢谢姐姐的鼓励,真的很认同你的话,人一定要自爱才会给别人也带去快乐。
若隐若现爱上孤独 回复 悄悄话 让自己爱上自己,因为当你爱上自己时就会自然而然地保护自己。这个办法简单而且有效!
zl8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ali的评论:
确实是很不容易把宝宝通过这么多压力生下来,现在看到他那么懂事我真的很开心,当时下决心留住他就已经做好牺牲自己一辈子的幸福的准备,所以爱情对我确实奢侈品,只要宝宝快乐成长才是我所在乎的。正是因为宝宝我才可以这么坚强。谢谢你真的,没有经历这些波折的人不会理解的,所以我也不怪有些朋友一些偏激的言论。
Bali 回复 悄悄话 顶着那么多的压力把儿子生下来,你很勇敢!

真爱可遇不可求。请为了你的儿子坚强,他才是你的真爱。

zl8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千里湘江千里雪的评论:
谢谢你的建议,偶现在已经在忙乎,哲学书和社会书是2本不同概念的书个人觉得。
千里湘江千里雪 回复 悄悄话 多看点哲学书,不要看言情的,找点事让自己忙起来撒,弄的这么哀哀怨怨的,莫斯科不相信眼泪撒,女人除了爱情还有亲情,还有事情撒,
zl81 回复 悄悄话 楼上5哥你鼓励人心的话,真的是如一抹春风把挡在我面前的乌烟瘴气吹的烟消云也散了。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感觉你很坚强,别气馁,让快乐知足充满自己。
属于你的那个男人应该不远,缘份到了就会出现。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