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静开放的莲

是一种什么心情呢? 日子一天天飞逝, 那里有一片属于我的空间来记录我生命中的点点滴滴?
正文

迟来的情人节礼物

(2011-02-16 01:24:39) 下一个
情人节之后的一天, 收到老公送的一盆兰花, 虽说晚了一天, 可是还是很开心, 很久都没有养过花了, 老公这细心体贴的礼物, 我希望能把它养的美美的, 开的旺旺的。 虽然每天都被无休止的家务和没完没了的孩子们的叽叽喳喳声包围, 虽然也不再有年轻时的,结婚之初的所有浪漫之举, 可是我知道我的生活更真实, 更踏实了, 一盆花它传达了爱意, 只源于我的一句, 老公, 为什么总是说爱我, 又为什么不能有个传情的礼物呢?老公, 不是个很浪漫的人, 也马上有了行动。 很开心, 很感动。 因为我们都太忙, 也想用这个理由来忽略很久没有庆祝的情人节。现在, 看着这么美丽的兰花, 还有老公的一句我爱你, 我的心也怒放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