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荷

自省,感恩,重生的人生
正文

雪儿的故事 (序)

(2011-04-13 10:20:49) 下一个

雪儿是我的好友,这将近4年的日子,我陪她哭,陪她笑,看到她在经历了这许多折磨后的成长,我为她心痛,也为她高兴。她希望我能为她写出她的故事,好让更多的姐妹能在困难时知道当做的或不当做的事情。总之,能帮助哪怕一个人也好。我真的不知道自己有没有能力写好,只好试试。

雪儿现在刚刚开始分居,一个人带着儿子,她每天会用这样的话语提醒自己,我是幕后军师,时刻提醒她要对自己好一些:

记住:他不在乎你,不信任你,分手是必然,不用再试探了。

还在为这个婚姻努力着,但要记住:你留下是为了孩子,为了稳定,为了誓言,不要去与他计较,因为你不是为了他爱你留下的,你是为了你的爱,你的原则。

当他决定离开或你最终决定离开时,就是分手的时候了。不是时候就忍耐。你做得到。

做一个聪明的女人:多赞美,少抱怨;多怜惜自己,多宠爱自己,少去索取;多听,少说;多用心体会,少冲动发火;多一些快乐,少一些要求。

最后一点:你的朋友会支持你。我们爱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