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混在美国名校(104)---美国式奇迹之意外要求

(2011-06-28 07:35:38) 下一个

接下来好些天,杨小静跟郑卫的话题都是这次幸福时光。郑卫问杨小静,她跟他们老板哪有那么多话题可聊。杨小静一一讲了他们之间说了些什么,让郑卫好生佩服,说用英语讲这么深这么广的东西,他可没有那个本事。杨小静说她觉得他们老板真好,水平那么高,地位那么高,还很平易近人。郑卫说他们老板其实平时派头十足,挺凶的,可能是那天晚上是幸福时光,丽莎又带了个小伙来,让他下不了台,他才对杨小静那么好的。杨小静点头称是,还画了一张丽莎的外形示意图,脸小小的,身材曲线夸张。郑卫一看,大笑着说:“你可真抓住了丽莎的神韵,腿长、身短、腰细、脸小、臀翘、胸高,真是性感呀!人家那胸部真是又高又大又白,真他妈的诱人!不过她胸口上面的皮肤好象不怎么好,上面有些斑点。”杨小静生气道:“你是不是偷看人家的胸部了?”郑卫笑道:“没有,真的没有。我怎么会偷看呢?我是光明正大看的!全世界人民都可以看,我为什么不看?”杨小静挥手要打,郑卫抱头鼠窜,边跑边叫:“我替咱们家占便宜了呀!你要是被别人看了,咱们才吃亏了呢。”

 

杨小静有好些天总是想起巴特曼教授来,总觉得这么一个高不可攀、不可一世的大人物,居然对自己这么亲切,真是不可思议!杨小静给李三姐讲述了自己去郑卫老板家的方方面面和种种经历,可就是讲不出人家房子的细节,因为她根本没有时间去注意。李三姐笑话她说,是不是你老公的老板看上你了?杨小静笑说,咱是已经嫁了人的黄脸婆了,王冠的大教授要是能看上咱,一定是脑仁抽筋了。杨小静给李三姐描述了一番自己老公打听来的小道消息,又说那个小洋妞确实太漂亮了,比电影明星还好看。不过人家把男朋友都带来了,显然是不可能跟他们老板的了。自己就是一个外国人,还是臭跑堂的,而且老公就在旁边盯着,那就更不可能了。看来大教授想找小老婆,还是“路漫漫其修远兮”的啦!

 

 

过了几天,郑卫收到麦瑞的一个电话:“大卫,吉姆刚才问我为什么没有收到你太太的简历。”郑卫犯迷糊:“我太太?简历?”麦瑞提醒道:“我记得你提到过,她想申请这里的工作,不是吗?你去对吉姆说过了,对吧?”郑卫马上想起来了,说:“我对巴特曼博士说了。他说他需要有经验能马上干活的人,不要志愿者。”麦瑞想了一下说:“不知道为什么他又来问。你还是给我一份你太太的简历吧。”郑卫只好说:“好吧。那么你能不能告诉我,你已经收到多少份简历了?”麦瑞说:“让我看一看。”过了好一会,老太太才慢慢悠悠地说:“三十多份吧,不算太多。”郑卫说了声谢谢,就挂了电话,心里愤愤地想,都有三十多个牛人报名了,还不算多,还要让一个职业女跑堂来凑份子,也太他妈的不是东西了!

 

郑卫等杨小静回家后跟她一说,她也大感奇怪,问道:“你们老板当初真的说过我递简历也没戏吗?”郑卫急了:“这事我能搞错吗?当时我连撞墙自尽的心都有!”杨小静已经被生活折磨得信心全无,“呸”了一声说:“拿老娘我开心呢?是不是!”转身进了洗手间。郑卫看不惯一向温文尔雅的太太变成了满嘴“老娘”的社会痞子,在后面追着叫道:“你才多大点呀?怎么整天老娘老娘的?”杨小静在里面强悍地回应:“我就是一个跑堂的,就是老娘!”郑卫无可奈何地直摇头。

 

杨小静洗完澡出来后又思付着说:“是不是咱们去你们老板家一趟,他对我,嗯,这个,印象不错?”郑卫一副不值得一笑的样子说:“酒会是酒会,工作是工作,你会做什么实验?连瓶子都没有刷过!他那次是利用你去气那个丽莎呢,你还看不出来?”杨小静也气哼哼地说:“你瞧他那个牛皮轰轰的样子,对我这样的人利用完就忘掉还算是好事,说不定现在正在嘲笑我哩!”郑卫劝道:“人家好歹还记得你,这不是让你递简历呢吗?”杨小静没好气地说:“老娘我天天打工,哪有时间折腾那东西?等我休息了有时间再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海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百惠千我的评论:

奇迹都不太符合逻辑。
海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肥肥的梦想的评论:

是太悲观。
海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老城的评论:

别着急,不误事:)
百惠千我 回复 悄悄话 这个情节是编的吧,不太符合逻辑呀!
肥肥的梦想 回复 悄悄话 小静有骨气
老城 回复 悄悄话 呵呵,替小静着急!美女别把事情耽误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